韓國最新洗腦神曲《踩到屎了》偶像也瘋狂,聽一次就中毒!(最近更新2022.02)

1 / 1
2021韓國最新洗腦神曲《踩到屎了》(똥 밟았네),出自動畫《Poten dogs》的插曲,有網友上傳到推特之後,因為它寫實的歌詞跟有趣的編舞在韓國論壇引起廣大迴響,甚至一度衝上Melom(韓國音緣榜)第四名,也出現「這首歌只讓兒童知道也太可惜了!」「這是乘載著KPOP歷史的MV呀!」這樣的留言,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洗腦歌曲吧!

2021韓國最新洗腦神曲《踩到屎了》MV

聽完之後是不是也跟著一起哼出「拍板內~咚~~」呢,這句真的太洗腦了呀!

洗腦神曲《踩到屎了》介紹

《踩到屎了》是兒童動畫《Poten dogs》的片段插曲,動畫中的反派角色在村子裡的街道灑滿💩,踩到的人紛紛咒罵,而後在💩旁邊跳起了舞。主要角色有一早出門工作的上班族、今天身體比較好出來走走的老奶奶,準備去上學的小學生。

洗腦神曲《踩到屎了》的七大中毒理由

一、任誰看了都知道是韓國人做的

二、華麗的陽光圍繞著我開始

(上班族的謎之自信?)

三、姊姊華麗的腳步

(大家一定要去看影片裡的腳步,姊姊真的很厲害XD)

四、奶奶不遺餘力的舞姿

(奶奶的腰力也是不容小覷)

五、小學生的電音

(甚至在文明特輯的訪談中大家才知道原來這不是後製電音)
(是動畫公司的員工自己唱的!)

六、似踩非踩的💩

(大家在💩旁邊熱舞看了好緊張啊!到底會不會踩到~)

七、真摯地演唱「踩到屎了~」💩

(跳舞的表情太真摯了,各位真的很討厭踩到💩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腦神曲《踩到屎了》中的KPOP編舞

除了歌詞洗腦之外,充滿著KPOP的編舞也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原來這支編舞是創作者的女兒為了拿到爸爸的零用錢而編出來的,身為KPOP粉絲的女兒將許多首KPOP歌曲經典動作融入編舞中,各位看完之後發現了哪些呢?

(官方甚至在7月13日時釋出了編舞版本XDDD)

Rain-GANG

SHINee-Ring Ding Dong

TAEMIN-Danger

T-ARA-SEXY LOVE

Super Junior-Sorry Sorry

最有趣的就是這個動作!只有關注KPOP時事的粉絲才會知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副歌最經典的動作是來自ASTRO文彬cover的ITZY-WANNABE!
大家看的時候有沒有覺得似曾相似呢?

(忘記的快來重溫影片!)

洗腦程度偶像也瘋狂

洗腦神曲《踩到屎了》在網路上掀起旋風之後,各家偶像們也紛紛出了cover影片,也有許多偶像在直播中唱這首歌

ASTRO ROCKY&JIN JIN

woo!ah!

DONGKIZ

看了這麼多影片是不是已經陷入這首歌的魅力呢?想看更多有趣的製作花可以觀看EP.200的文明特輯採訪呦!

快快分享給朋友們!WFH一起在家動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國洗腦神曲 #ASTRO #JaeJae #文明特輯 #泡菜精選 #K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