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出演過《Running Man》!7點認識童星出身自然系美女《惡魔法官》金玟廷!

1 / 1

由池晟、金玟廷、朴珍榮、朴珪瑛主演的《惡魔法官》近期熱播中,劇中飾演「鄭善雅」的金玟廷,其實是童星出身,還曾經出演過《Running Man》!一起來認識演員「金玟廷」!

金玟廷 1.簡介

金玟廷(김민정)出生於1982年7月30日,8歲時透過MBC短劇《未亡人》出道,並在1992年獲得KBS演技大賞的《少年賞》。金玟廷出道至今30多年,主演過多部電視劇、電影,近期在電視劇《惡魔法官》中飾演社會責任財團常任理事「鄭善雅」一角。

金玟廷 2.童星出身

金玟廷8歲時以童星身份出道,小時候與現在的模樣差異不大,被譽為「自然系美女」。出道後,她的戲劇作品也幾乎沒有中斷過,幾乎每年都有新作品。

金玟廷 3.曾任服裝秀模特兒

「安德烈·金」是韓國非常知名的設計師,曾為198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韓國隊選手製作過制服,他的服裝被譽為「結合古典設計和未來元素於一身」,不少藝人都參與過他的服裝秀,像是李英愛、金喜善、Rain...等。而在2003年,金玟廷獲邀成為了安德烈·金的走秀模特兒。

金玟廷 4.曾出演過《Running Man》

2011年,金玟廷出演了綜藝節目《Running Man》,參與了第50~51集的「泰國特輯」,節目中可以看到她自然不做作的模樣。

金玟廷 5.曾擔任美妝節目MC

2017年,金玟廷出道28年後,首次擔任《金玟廷的Beauty Crush》主要MC,該節目是一檔以「韓流美妝」為主題的綜藝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玟廷 6.戲劇作品

金玟廷8歲時透過MBC短劇《未亡人》出道,之後也陸續參與不少作品,像是2004年MBC的《愛爾蘭》、2005年SBS的《流行70》、2007年MBC的《New Heart》,一直到近幾年的《第三醫院》、《岬童夷》、《Man to Man》、《陽光先生》,以及《各位國民》。

▲圖為《岬童夷》宣傳照。

另外,金玟廷參與過的電影作品有1998年的《女高怪談》、2006年的《淫亂書生》等,最近一部電影作品則是2013年的《夜之女王》。

▲圖為《淫亂書生》宣傳照。

2017年的電視劇《Man to Man》,由朴海鎮、朴誠雄、金玟廷、蔡貞安等人主演,金玟廷飾演的偶像經紀人「車度荷」,俏皮的角色設定,也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19年的電視劇《陽光先生》,由李炳憲、金泰梨等人主演,金玟廷飾演「工藤陽花」,其演技受觀眾一致好評,她更憑藉此劇獲得了《第6屆APAN Star Awards女子演技賞》。

金玟廷 7.與池晟二次合作

2008年,金玟廷與池晟主演了醫學劇《New Heart》,該劇主要講述「胸部外科醫生們的生活」,而金玟廷也藉著此劇獲得了MBC演技大賞《迷你電視劇部門黃金演技獎》。2021年的《惡魔法官》,是金玟廷與池晟的二次合作,這次的角色「鄭善雅」也很特別,至目前也讓人不太確定是正義的一方,還是反派,讓人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左圖為《New Heart》,右圖為《惡魔法官》。

#金玟廷 #演員金玟廷 #惡魔法官 #池晟 #朴珍榮 #朴珪瑛 #金栽經 #惡魔法官_金玟廷 #惡魔法官_鄭善雅 #RunningMan #NewHeart #南惠昔 #第三醫院 #陳慧仁 #岬童夷 #吳瑪莉亞 #陽光先生 #工藤陽花 #各位國民 #樸厚子 #女高怪談 #淫亂書生 #夜之女王 #韓劇MantoMan #MantoMan #車度荷 #YuJ (圖片來源:TVN、MBC、KBS、JTBC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