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漫推薦|LINE Webtoon《今生必定是幸福結局》,就不要出事才後悔

1 / 1

Hello~我是今天也受不了悶騷男的菊石桑。

最近在複習《金秘書為何那樣》,看到副會長獨自承受這麼多秘密跟痛苦,就想到這部《今生必定是幸福結局》,可惜一週只更新一集,本來想早點寫這部,後來還是想積到10集,比較看得出什麼再推薦給大家。

上架平台:LINE Webtoon

劇情大綱

《今生必定是幸福結局》由大學生妻子淵雨出演,為了開創人生新局而和富二代學長結婚,毅然而然踏入豪門的女大學生,不只受盡丈夫冷落,在婆家的生存也很困難,萬年俱灰之下提出離婚,卻漸漸發現丈夫對自己的感情並不如自己所想?

看點

1.華麗的畫風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今生必定是幸福結局》)

這部小說改編漫畫的漫畫作者是《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的作者!從人物的頭髮、服飾、背景就可以看出為什麼漫畫一週一更了(QQ),因為細節實在太細緻,把富二代的高級感表現得很好,想當初也是因為這個作者的畫風很好,而讓我深陷《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的坑裡,就算後面很拖也心甘情願在等更新啊~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今生必定是幸福結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營造得很好的劇情反轉

這部是少數我看過反轉發生得很早的作品,淵雨受盡冷落,丈夫的一言一行都讓人冷到骨髓,到她提出離婚協議書的那刻我都覺得丈夫毫無反轉的餘地,淵雨整個盤點下來,幾乎一點溫暖都沒有得到,卻要獨自面對惡毒的婆家。

但也就是那個轉折,讓她幾乎像是翻卡片一樣,看到完全不一樣的另一面,才在再次度過那些時間的關鍵時刻,嘗試踏出腳步去挖掘丈夫的另外一面。

整體來說還是很想幫淵雨抱不平,這也是我一直討厭悶騷男的地方,漫畫裡丈夫站在原地,冷冽的像是不斷在給淵雨機會證明自己可以勝任妻子的角色,但他到底憑什麼!為什麼總是要淵雨鼓起勇氣啊!悶騷男就不能主動一點好好表達自己的情感?淵雨的體悟居然是對方不肯前進的話,她要用更多力氣去接近對方,這種「機會」怎麼能說是恩賜呢?

3.邁向甜甜劇情

來到第十集開始能理解什麼是「在玻璃渣裡嗑糖」,被培養出某種受虐體質,丈夫有好一點點、有多在乎一點點就好甜~也是很有倒吃甘蔗的感覺。很希望淵雨可以成功拯救婚姻,讓兩個人的個性在這次的「機會」中有很多成長!

看完《今生必定是幸福結局》的介紹,對這部網漫有沒有更了解呢?這部大家慢慢追就好,一週一集實在有點磨人,我自己的追法是隔幾週一次追,這樣比較不容易忘劇情,熱度也不會太快涼掉,前期看起來劇情真的是很有趣、很吸引人繼續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