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99秒自我介紹挑戰大公開!CLC有真、TXT修寧凱妹妹、SMTM柳多戀的表演超吸睛

1 / 1

Girls Planet 999》(걸스 플래닛 999)是2021年由Mnet、NCsoft共同推出的女團選手真人秀節目。

還沒看過該節目任何片段的人可以先去這篇看看基本介紹喔!

7月17日至7月19日,會陸續在官方網站發布全體選手相關資訊。

今天發布的是韓國組的成員自我介紹影片~

要在有限時間99秒內進行讓大家能夠記住的99 PR_자기소개 (自我介紹)。

目前影片最高觀看次數的是有高討論度的TXT成員修寧凱的親妹妹--修寧巴希 (휴닝바히에)的表演~

真的會讓人超級印象深刻啊!這邊先不爆雷,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讓人很期待她未來的表現~

再來是大家想必都有聽過的成員,也就是CLC的崔有真 (최유진) 

她在隊內是舞蹈擔當~這次也選擇參賽,真的很佩服她的努力跟毅力!

這部影片裡面也完全散發出屬於她的個人魅力~

不愧是出道多年的偶像,台風很穩,舞蹈實力更是超強啊~

這次很多人應該也對這個選手非常好奇吧!她參加過Show Me The Money 9,rap實力超強,長相又超級出眾的柳多戀 (유다연)

說真的她的影片是綜合表現起來最優秀的!有rap、有舞蹈、也有唱歌,三項都表現得超完美!大家真的必須看看~個人超期待她之後的表現的!!

另一位擁有高討論度的就是這位妹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得有點像Irene的金采炫 (김채현),她也是前SM的練習生哦!真的是SM家喜歡的臉呢~

她的影片內容也很特別!開頭的造型很可愛~

看完以上成員的介紹影片是不是又更入坑了呢~總共有33個韓國成員的介紹影片可以慢慢看哦XD有些成員的表現真的很可愛,也有些散發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喜歡的話就多多支持她們吧!

#girlsplanet999#girlsplanet#걸스플래닛999#걸스플래닛#2021選秀#2021韓國選秀#大型選秀#POPKIMCHI#SM#JYP#PRODUCE48#創造營#創造營2020#金多妍#김다연#沈小婷#りんか#Rinka#C位#呂珍九#宣美#少女時代Tiffany#Tiffany#白久玲#張妵希#LimHanbyul#曹娥暎#KPOP領航人#行星領航人#OOO#overoverover#mnet#universe#clc#波波泡菜#波波韓國#韓團#女團#KPOP#korea#japan#china#taiwan#陳昕葳#李家儀#書蘊#許念慈
#張競#創造101#青春有你#GNZ48#SNH48#FANATICS#CherryBullet#NiziProject#MIXNINE#BVNDIT#CUBE#SoDream#DAYLIGHT #휴닝바히에 #유다연 #최유진 #柳多戀 #ShowMeTheMoney #修寧巴希 #자기소개 #金采炫김채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