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POWER藝人李惠利

1 / 1
相信大家都對"德善"這個名字很熟悉吧!當初看請回答1988時,小編就是因為這個角色入坑惠利的,很多人對我們惠利的印象都只停留在德善這個角色,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起來更加認識全能藝人惠利吧!

女團成員

雖然1988中的德善是個舞癡,但現實中惠利可是女團成員呢!在2010年以女團Girl's Day 出道,在團體中擔任團寵(忙內),雖然現在Girl's Day沒有活動(跟公司解約了但沒有解散),但團員感情相當好比家人還親現在還是很常互相見面~

附上我們惠利跳舞的影片

成績優異

在1988劇中身為妹妹的德善不愛讀書,但現實中的惠利可是非常努力讀書的在中學也是一直維持前十名呢!其實惠利會那麼努力是因為小時候家境不好常常因此搬家,也是因為想要賺錢幫助家人才會走上IDOL這條路的!

有趣的綜藝感

小編陷入惠利的魅力就是因為看了他的綜藝呢!在節目上惠利非常放得開、真性情、能量滿滿,非常推薦大家看惠利曾做為固定班底的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還有Girl's Day的團綜。

在節目上自在摳鼻子和脫鞋的應該也只有他了🤣🤣

放飛自我跳舞跳完才發現背包繩子都斷了!!!(影片:8分13)

吃貨

別看惠利瘦瘦的,可是非常能吃呢!可以吃完2-3人份的食物後再加甜點!

惠利每次都很喜歡一口塞進食物(之前在節目上惠利甚至能一口吃一碗炸醬麵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哭包、撒嬌達人

惠利的感情非常豐富每次節目結束都會因為不捨而掉下眼淚!!

這時候的惠利因為結束女兵生活而一直哽咽,最後還製造了撒嬌名場面(小編覺得每次惠利哭都好可愛~) 影片51秒

這次新劇"心驚膽戰的同居"(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拍攝結束後我們惠利也因為不捨落淚啦!

正因為感情很豐富惠利甚至可以"10秒"落淚

惠利的YOUTUBE

如果想多多了結惠利的可以追蹤他的YOUTUBE呦~

Girl's Day成員們也會出現在影片中喔!

還有惠利的吃放

圖片來源:TVN官網、TVN YOUTUBE、惠利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