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夏日女團大戰!盤點10首必聽歌曲,二代、三代團經典歌曲懶人包

1 / 1

每年一到夏天,就是韓國女團的回歸大戰,各種曲風都有,每首都讓人一聽就開始嚮往海洋跟沙灘,輕快的音樂絕對讓你跟著起舞,帶來一整天的正能量,還有好心情。今天選出10首夏日女團經典歌曲,有不少首都是五年以上,甚至十年前的歌曲,想知道是哪一首就繼續看下去吧!

f(x) - Hot Summer

甚麼?!這首已經是10年前的歌曲了嗎?從歌曲名稱就知道,這就是專屬於夏天的歌曲,雖然是MV大多是粉嫩色調,但音樂卻傳達出帥氣感,顯示出f(x)的個性女孩曲風。這首歌舞步簡單好上手,有一陣子可是熱門的表演歌曲,幾乎七八年級的每個人都有聽過,而且都可以跟著一起跳副歌。

HyunA - Bubble Pop!

就算是國民小野馬青澀時期,依舊辣度爆表,也是她在2018年的代表作。整首歌就一開始就節奏明快,用充滿活力的美式風格,展現青春開朗的一面,又不失性感。副歌完美地打造出夏天派對的感覺,聽著音樂也會想跟著一起扭起來。

AOA - Good Luck

AOA 的身材還有顏質一直都備受讚賞,每一首歌的舞蹈都把她們的優勢發揮出來,也是韓國女團界的性感擔當。在2016年的《Good Luck》中全團扮成救生員,看完MV,直接大喊太犯規啦!我也好想遇到這麼火辣的救生員。另外一首歌《Heart Attack》也是她們的夏日經典歌曲之一,很推薦大家去聽喔~

Girls' Generation - PARTY

擁有各種響亮稱號「韓國第一女團、二代女團的神話」的少女時代,當然也有發表過適合夏天的歌曲。《PARTY》和《Holiday》這兩首都是粉絲強力推薦,我自己覺得第一首夏天感最強,整首歌都是濃濃的海島風情啊~

SISTAR - Touch my body

夏日女團的最佳代表就是她們,勻稱修長的大長腿,配上短褲還有高跟鞋,完全就是制霸海灘的最佳打扮。除了打扮超辣,歌曲也是節奏明朗,配上色彩鮮明的MV,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除了這首之外,《shake it》也是必須聽過的經典歌曲之一。

GIRL’S DAY-Darling

說道Girl's Day 怎麼可以只知道Something呢?這首在2014年發行的歌曲,走帶有復古感的可愛風格,讓人看到屬於她們清新的另外一面,也給粉絲們在炎熱的夏天,帶來滿滿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d Velvet - Red Flavor

MV跟水果結合,讓大家感受到滿滿的清涼感,也打造出正向活潑的形象。難怪這首歌一推出就受到大家的喜愛。跟一般少女感很強的夏日歌曲,她們用充滿自信的樣子,走出屬於自己鬼靈精怪的風格。《Power up》也是夏天必聽歌曲之一,有空就把兩首歌一起聽吧! 

OH MY GIRL - Dun Dun Dance

今年夏天當然也有不少神曲推出,這次選出三首超熱門歌曲,介紹給大家!第一首選了比較清新又明朗的OH MY GIRL,她們甜美的音色,非常適合作為夏天的開端,她們近幾次回歸都表現很好,Dolphin、Nonstop也是她們的夯曲之一。

Brave Girls - Chi Mat Ba Ram

2021年造成轟動的女團Brave Girls ,這次帶著新歌回歸啦!承襲Rollin'充滿活力的風格,這次姐姐們要用歌聲帶大家到海島度假,從歌曲到舞蹈都讓人一聽上癮,完全滿足粉絲對夏日歌曲的所有要求,還沒聽過的人快點跟上吧!

TWICE - Alcohol-Free

TWICE一貫的風格都蠻適合夏天的氛圍的,總是帶有夢幻又鮮明的畫面感,從Cheer up到2018的Dance The Night Away,我們可以看到女孩們漸漸變成女人的過程。在今年的新歌中,每個成員的女人味加倍,不只是變得更有魅力,歌曲也有讓人上癮的魔力,聽著歌就要陶醉在其中。

你的夏日歌單有哪些呢?這些歌曲有上榜嗎?今年暑假因為疫情,沒辦法像往年一樣,可以出國或是隨意趴趴走。沒關係~在家還是可以感受到海島風情,一起聽著這些夏日歌曲,跟著女團們打造居家夏天感吧!

每週更新各類生活大小事,大家一起從裡「水」到外!

吃喝玩樂我最行,時尚潮流在這裡!在我的波波黛莉有更多文章等你挖掘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YouTube跟IG,還有我的日常紀錄,快來在各大平台上找到我吧~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女團 #韓國女團 #夏季神曲 #夏日歌單推薦 #TWICE #OHMYGIRL #Bravegirl #sistar #girlsgeneration #party #touchmybody #泫雅 #女團經典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