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推薦】疫情期間劇荒了嗎~來看看韓綜吧!精選韓綜推薦清單,大推戀愛實境秀!

1 / 1

疫情期間相信大家也看了非常多的戲劇吧~但是不是有點看到不知道要看什麼才好呢?這邊推薦幾個我非常喜歡的韓綜給大家!其中我最推薦的是戀愛實境節目~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閱讀哦❤️

📍1 / Heart Signal 3 (하트시그널시즌3)

這是由韓國Channel A於2019年製作的綜藝節目,目前共錄製三季,第三季由李尚敏、尹施允、金伊娜、楊宰雄、韓惠珍、表志勳(P.O)等人擔任共同主持人,主軸以製作組尋找8位素人年輕男女於「信號小屋」合宿一個月,並於其中彼此之間出現的信號進行推理愛情節目。

❤️心得❤️

只能說Heart Signal系列真的是越做越好了~我個人對第一季比較無感(可以略過不看,第一季我沒有太入坑),第二季開始很推薦大家去看(沒看過第一季也沒關係,內容沒有延續)。第二季時的感情線就已經讓大家很入迷了,每一集都會讓男方女方選出自己心動的對象,有些人每集都選不一樣的,但也有很專一的人❤️真的很有趣!觀眾和主持人們也可以在8位男女的互動中,看到他們是怎麼發展感情或是友情的!個人認為不是單單是感情的節目,也有很多友情以及生活上的有趣故事可以看~真的很推薦!我個人是最喜歡第三季的成員~第二季到後面有點勾心鬥角QQ可是第三季整體的氛圍都滿好的!

📍2 / Friends (프렌즈)

Friends是包含《Heart Signal》系列第二季及第三季出演者的日常、友情、愛情故事的青春觀察綜藝,展現他們如何成爲朋友、如何戀愛以及生活。
“新朋友配送中,friend some開始”,除了原本的出演者外,還增加了一名令人好奇的新朋友!會帶來怎樣的新火花呢?

❤️心得❤️

有認真看完《Heart Signal》第二季跟第三季的朋友一定要看Friends!!真的大推特推~這次節目中不再有必須要選出心儀對象的環節,可以開開心心跟舊故或新知成為好朋友!好朋友的配對有些也很意想不到啊~也蹦出了很可愛的朋友火花,節目中也會去韓國的各個地方進行朋友的約會或是小旅行,喜歡看旅行景點或是愛看韓國食物吃播的人,看這部韓綜會讓你有置身在韓國的感覺喔!

(有一位原本的出演者並不在海報畫面內哦~是大家都想知道近況的那個男人...另外新朋友也沒有在這張圖裡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 Running Man (런닝맨)

這是由韓國SBS電視台製作的綜藝節目,於2010年7月11日啟播。目前的固定班底為:梁世燦、哈哈、金鍾國、池錫辰、劉在錫、全昭旻、宋智孝。初期節目中最著名的環節就是緊張刺激的撕名牌戰,近幾年為顧及成員健康以及安全著想,取消了撕名牌環節,以全新改版的有趣內容進行節目。

❤️心得❤️

身為家族飯的我已經追這個節目快要10年了~是青春的回憶!前期的節目內容比較活潑有趣,競爭的環節也很激烈,但長期下來真的很傷成員們的身體ㅠㅠ初期節目中幾乎每集都會請特別來賓,有知名男團女團、歌手、演員等等,近期內容較多為成員們自己拍攝,有些集數沒有另外請來賓,但內容也相當豐富有趣!給還沒有看過或是想用韓綜學習韓國文化的人一些小小的分享~看Running Man真的可以學到非常多韓國當地的特色小遊戲,像是眼色遊戲、還有一些飲酒時會用到的小遊戲、擲柶遊戲、畫片、福不福等等!也可以學到很多的流行語跟俚語,個人非常推薦這個節目給對韓國文化有興趣的人!

光洙雖然前幾個禮拜因為身體因素下車了,但還是最懷念有他在的Running Man了!是我們永遠的背叛者跟亞洲王子~成員間的感情真的很好,能一起努力跑整整11年真的不容易啊❤️

📍4 / 팩트iN스타 Fact iN Star

這是由韓國TBS電視台製作的節目,MC是男團ASTRO的MJ,每週五晚間9點在YouTube頻道首播,並於每週日中午12時30分在TBS頻道播出。該節目從2016年10月28日開始播出至今,目前主要是製作偶像綜藝內容。大家可以點進這裡的連結觀看哦~팩트iN스타 Fact iN Star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factinstar/featured

❤️心得❤️

真心推薦這個YouTube節目給有在追韓國偶像的人~節目內容很多元,有獨立剪輯出來的回歸舞蹈影片,也有很有趣的偵探環節(讓他們假扮偵探去調查自己的團體,其實是介紹每個人各自在隊內的擔當)等內容,一個團一次回歸就會有至少5個以上的影片可以看!小缺點是並沒有全部的影片都有上字幕QAQ但至少有1個影片會上英文字幕哦~如果是想練習韓文的人可以試試看觀看其他沒有字幕的影片!但如果是完全看不懂韓文又想追星的朋友,也可以看獨立剪輯的舞蹈影片唷!這個節目無論對於有在追星的人,或是想學韓文的人來說,都是很不錯的頻道

本週也有本月少女的回歸影片哦~如果是Orbit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精選的推薦清單拉~大家劇荒或是想追星的時候,就看看這些節目吧!

#韓綜#韓綜推薦#Heartsignal3 #Heartsignal #PO #全昭旻#劉在錫#劉在錫韓綜#必看韓綜 #팩트iN스타 #FactiNStar #Runningman #런닝맨 #friends #프렌즈 #하트시그널 #추천#korean#波波泡菜#波波韓國#韓綜分享#韓國 #韓國節目 #韓國綜藝節目 #藝能節目 #戀愛實境秀 #戀愛 #本月少女 #Loona #or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