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畫邊聊> 將在8月回歸歌壇的性感宣美!帶你回顧歐膩的經典之作~

1 / 1

時隔5個月多,宣美帶著新作品要回歸啦!這次還是繼2018年9月發行的《WARNING》,再度推出的第3張迷你專輯《1/6》,首波概念照已經出來了,不知道這次性感的宣美歐膩,又會給miya-ne(*宣美的粉絲名)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那回歸前夕先為大家帶來經典回顧~~~

"在重力為六分之一的月球上,焦慮的重量也會是六分之一嗎?"

WARNING三部曲

  • Gashina(가시나)

想必大家都有聽過這首歌,中毒的旋律加上手槍舞的模仿熱潮,在音源釋出後狠狠掃遍各大音源榜,並奠定了女子舞蹈solo的頭銜,更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的頒獎典禮上,與SHINee成員中的忙內泰民的合作舞台,雖然泰民僅僅出現35秒,但兩大神級的同台還是非常有看頭,但沒看到泰民的왜 예쁜 날 두고 가시나(為什麼要離開美麗的我),有點可惜呢~~

  • Heroine (주인공)

三部曲的第二首歌為Gashina的前傳,歌名Heroine翻成中文是女英雄的意思,呼應歌詞內容,"即使這是一個悲傷的結局,我也還是那個華麗的女英雄,這部電影的主人公"。宣美就像是女性的模範生,雖然大家對於性感一詞可能都帶點色意,但宣美的性感確是讓人感受到女人當自強的感覺!(所謂女神氣場~~~)

  • Siren(사이렌)

"在感情受傷過後,決定成為不再哭泣的女人"是作為三部曲的最後警告,從歌詞'Get away out of my face'、'不要再靠過來了 boy'中,可以看到非常強大的成長蛻變(崇拜眼神~~~),不只如此,Siren的創作靈感來自於神話中的海妖賽蓮,因此無論是在mv中出現的場景,或是旋律、編舞動作等都可以看到與水、人魚有關。如果賽蓮被稱為海上邪惡的精靈,那宣美就是陸上最性感的仙子了!!

更多經典作品看這邊~~~

  •  LALALAY(날라리)

有別以往風格,LALALAY是帶點搞怪路線,而날라리翻成中文是小混混的意思,在這次造型中綁著小丑女的雙馬尾,是不是就成為大家印象中的反派角色呢?雖然因為造型怪異而造成許多話題,但因為宣美不段的挑戰自我,還是讓LALALAY拿下相當好的成績!

  • 꼬리(TAIL)

繼海妖之後,宣美在TAIL裡化身為性感的貓妖,將進行對男人的報復...雖然mv中性感的程度讓人提心吊膽,但還是佩服歐膩大膽的挑戰!!提到GASHINA就會想到手槍舞,LALALY就會想到捲頭髮編舞,那TAIL就會想到舞者的腿變成宣美的尾巴舞,配合音樂的抖動,讓人成為最深刻的記憶點,並又帶起宣美的模仿潮流。

最近成為女團真人秀節目的導師,與少女時代出身的Tiffany、演員呂珍九共同拍攝的導師畫報。(超養眼的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拍攝單獨畫報,成為Singles 8月號的封面主人公。

今天的邊畫邊聊就到這,想要看更多作品記得追縱我的POPDAILY以及IG也記得多多分享及收藏唷~~

影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IG

#韓國 #KPOP #韓國歌手 #SOLO #女歌手 #宣美 #SUNMI #神曲回顧 #GASHINA #Heroine #Siren #LALALAY #TAIL #回歸 #畫報 #畫畫 #插畫 #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