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影《第八夜》/ 2021韓國宗教驚悚好片。

1 / 1

Netflix2021年上映的韓國宗教驚悚片,李星民、南多凛、金裕貞主演。

宗教學家根據金剛經的記載,找尋到埋藏在沙漠中的舍利盒,將其帶回後可望著得到認可,卻被認為是做假的,因此他憤怒地釋放著「赤紅之眼」,多年後,由選花師傅(李星民飾)及年輕師傅青釋(南多凛飾)共同踏上除魔之路⋯⋯

宗教驚悚片在韓國層出不窮,而這部算是表現得不錯的一部,許多同題材的驚悚片,都只是掛著宗教賣著空虛的驚悚(音效),但這部宗教設定很完整,也將其概念跟角色有所融合,最值得誇獎的是驚悚的點大多是以氣氛塑造而成,必非煩人的音效及特效。

其實宗教片大多的宗旨都會回歸到人的心魔,或許宗教的產生就是因為人的不安及掛念,為了消除心中的罪惡人們開始找尋著慰藉,但始終要消除那所謂的魔,就是面對真正的問題。

___

希望大家有任何感受都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喔!

這是我分享影劇、音樂、書籍等的IG帳號:@trymybesttolive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一起分享及聊天❤️

#第八夜 #netflix #韓國 #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