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5部近期必看韓劇推薦,劇荒者片單來了!

1 / 1

現在大家防疫宅在家,應該暴增很多躺在沙發上的追劇馬鈴薯,是不是有些人開始劇荒了呢?別擔心!今天幫大家整理近期必看韓劇,分享給你們5部推薦片單,雖然名單不一定是現正熱映中的韓劇,但也是近期很必追、錯過很可惜的韓劇喔!筆記本快點準備好吧😊

(圖片來源:tvN)

1.《哲仁王后》

📢適合希望輕鬆、開心看劇和享受演員好演技的你

播出日期:2020年12月12日至2021年2月14日,共20集。

主要演員: 金正賢、申惠善、羅人友、薛仁雅

劇情介紹:

主角是一位生活在現代韓國的男人張奉煥,職業是青瓦台的廚師(青瓦台就是韓國總統府),因為一次落水意外,他的靈魂穿越到過去朝鮮王朝王后金昭容體內。男主角是朝鮮的王「哲宗」,是一位魁儡皇帝,極度想擺脫被控制的王宮生活。哲宗和原本的王后最初關係不佳,但經過張奉煥靈魂的王后登場後也慢慢產生變化,而且張奉煥也運用最拿手的廚藝幫助自己和哲宗渡過許多難關。

推薦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劇中有許多因為性別差異所製造的笑點橋段,飾演王妃的演員申惠善演技非常值得稱讚,對於飾演男人靈魂的演技很能說服觀眾,是讓這真齣戲當時收視率好的很大原因之一。其實除了男女主角外,很多配角演技都十分出色,特別介紹由演員車清華飾演的崔尚宮,這位角色實在太幽默可愛,她是一位拘謹講究禮儀的尚宮,專門服侍王后,但時常會被張奉煥靈魂的王后氣到瘋掉,所以私底下會做一些反差超大的舉動,極具笑果,也是一位讓整部戲很加分的角色。這齣劇除了絕對是一部幽默、有趣的喜劇外,仍然有滿滿的劇情,有關於政治政權,家族勢力,宮廷鬥爭等豐富整個故事。

(圖片來源:tvN)

2.《黑道律師文森佐》

📢適合想看黑色喜劇風格爽劇和帥哥宋仲基的你

播出日期:2021年2月20日至2021年5月2日,共20集。

主要演員: 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金麗珍、郭東延、趙漢哲

劇情介紹:

男主角是在義大利擔任黑手黨律師的文森佐.卡薩諾,因組織內部糾紛而逃回韓國,復仇手法殘忍冷血;女主角是一位個性火辣、強勢,為了打贏官司,什麼都做得出來的律師。兩人因為共同打擊惡人而同盟,因而互相改變影響,在面對不法時,使用以暴制暴的方式來實現正義的故事。

推薦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戲的主角們是不同於傳統定義上的好人英雄,當看到主角們自行懲罰壞人以暴制暴時,其實會莫名超有痛快感,畢竟現實生活不可能發生,但是劇情也因此有許多誇張,很扯的橋段。另外,劇中也有很多搶眼的綠葉角色,像是劇中男主角居住的大樓錦加大廈內的住戶,為了要防止大樓被拆,大家齊心協力團結抵抗,角色都很鮮明,也製造許多幽默有趣的笑點。順帶一題,男主角宋仲基的皮膚也太好了吧!就算鏡頭拉超近,皮膚也嫩的跟什麼一樣,完全找不到毛孔,又帥皮膚又好,喜歡宋仲基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圖片來源:KBS 2TV)

3.《大發不動產》

📢適合想看精緻電影感和恐怖搞笑驅魔喜劇的你

播出日期:2021年4月14日至2021年6月9日,共16集。

主要演員:  張娜拉、鄭容和、姜洪錫、姜末今

劇情介紹:

女主角洪智雅為不動產公司「大發不動產」的社長兼任驅魔師,這間不動產公司專門將鬼神出沒的房產先作法驅鬼後再賣出;男主角吳仁范為詐欺犯,不相信鬼神存在,卻專門去欺騙沒有鬧鬼的房屋屋主購買他的驅魔產品。兩人在同一個驅魔地點相遇後,開始進行商業合作,另一方面,兩人也因此逐漸發現小時候親人逝世的真相。

推薦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戲除了擁有貫穿全劇的主線之外,每一集都還有支線橋段,每個鬧鬼的房屋其實都有著自己的故事,感動的、憤怒的、可憐的、警世意味存在的。這是一部恐怖驅魔題材,確實會有比較恐怖的畫面,例如:附身、鬼出沒、驅魔等等,但又是以一個詼諧幽默喜劇的快節奏去敘述,既恐怖又搞笑,所以怕看鬼片的人,其實也還是可以看,可能鬼出沒的片段稍微快轉就好😂。總之,整個劇情故事設計很棒,特效跟打鬥動作也很逼真,有如觀賞電影的精緻感。

(圖片來源:tvN)

4.《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適合喜歡新穎、特別題材,對青春、熱血劇情有興趣的你

播出日期:2020年10月17日至2020年12月6日,共16集。

主要演員: 裴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姜漢娜

劇情介紹:

男主角南道山是三山科技創始人之一,也是國際數學奧林匹亞最年輕的獲獎人,從小父母期望很高,但事與願違長大後創業失敗淪為魯蛇,在與女主角相遇後,再次激起鬥志,努力奮鬥戰勝創業挑戰;女主角徐達美於父母離婚時選擇爸爸,與爸爸及奶奶一起生活長大,雖然過著平凡的日子,但充滿著好勝心與工作能力,鼓起勇氣開始新創事業的道路,並且一心想找尋 15 年前的筆友南道山。

推薦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齣劇的題材很新鮮,是韓劇中少有的高科技新創產業題材,以及主、配角們的高顏質超強陣容,從還未開播就討論度很高,播出後仍然話題不斷,例如:「男二逆襲」話題,男二韓志平是由金宣虎飾演,因為劇中角色故事非常吃香,悲慘童年、與女主角緣分等,都是極似主角人設,並且演員金宣虎也詮釋得很棒,所以男二話題度遠高於男一,很值得一看。故事圍繞在一群創業青年堅持夢想與實踐的過程,如同現實中的我們,需要經歷重重的人生挑戰,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如同劇中角色有著炫麗般的成功結果,但在面對困難與挫折時確實滿有共鳴。

(圖片來源:tvN)

5.《機智醫生生活》

📢適合不想受太多刺激,只想好好被感動、開心舒服享受韓劇的你

播出日期:

▪️ 第一季:2020年3月12日至2020年5月28日,共12集。

▪️ 第二季:2021年6月17日開播,預計12集。

主要演員:  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

劇情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是五個從醫學院時代開始,已經認識20年的醫生好友,後來就業後又在同一家醫院一起工作,各自專職在不同的科別,有婦產科、小兒科、心臟外科、神經外科、肝膽胰外科,也一起負責醫院 VIP 病房,是大家口中的「五人幫」。劇情圍繞在醫生生活中非常瑣碎、普通的日常,但可以從他們五個人的工作與生活中,感受到朋友、家人、同事、醫病關係的感情,進而帶出許多醫療議題、社會案例,很發人省思!

推薦理由:

有別於緊張刺激的醫療劇,這部戲沒有反派,也沒有權力鬥爭,僅僅是一部溫暖且療癒人心的戲劇。但是大家千萬不要以為這是一部沉悶的戲劇喔!因為劇中五人幫有非常深厚的友誼,所以互動好笑又有趣,常常互虧對方,說很多玩笑話。五人幫每位角色都是主角,所以戲分很平均,演員們把每個角色的個性演得很鮮明,會讓人打從心底覺得他們一定真的是好朋友。劇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部分,五人幫組了一個樂團,在每一集最後都會一起練團演奏一首跟該集劇情相符的曲目,這是凝聚他們感情的一個重要橋樑,也讓觀眾可以沉浸在當下的感受中。另外,這齣劇還有一個很特別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劇內有很多角色都是或曾經是知名的舞台劇演員,例如:主角李翊晙、楊碩亨、蔡頌和,配角秋敏荷、龍碩民、李翊純等等,所以在選角方面很特別也都選得真好!

以上就是分享給你們的5部優質韓劇,都是真心推薦!大家有沒有看過哪幾部呢?如果現在剛好鬧劇荒的話,不妨趕快參考一下這些片單喔!

〖影片分享〗韓劇推薦 分享5部近期必追韓劇 劇荒者快看! | IT'S ALLEY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記幫文章按個愛心唷!謝謝你們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 美妝 | 穿搭 | 生活 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唷👇

YouTube:youtube.com/ITSALL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instagram.com/itsalleyohh/

Facebook:fb.me/itsalleyohh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37685

-

#2021韓劇 #必看韓劇 #韓劇 #韓劇推薦 #Korea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 #哲仁王后 #黑道律師文森佐 #大發不動產 #StartUp #我的新創時代 #機智醫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