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骨盆剛才歸位了!」盤點《機智醫生生活2》李翊晙的9個搞笑橋段

1 / 1

2021.07.11 / 文: YuJ

《機智醫生生活2》播至第4集,除了依舊有暖心的對白外,也有翊晙(曹政奭 飾)滿滿的搞笑梗,三不五時就逗得頌和哈哈大笑。今天一起來看看1~4集,翊晙的9個搞笑橋段吧!

1.記憶消除筆

從《機智醫生生活》到《機智醫生生活2》播出的這段期間,飾演「羽朱」的小童星「金俊」經歷了暴風般的成長,劇組怕兩季的羽朱看起來不連戲,特地在第一集加入了翊晙和保母阿姨的這段對話,並使用了《星際戰警》中的「記憶消除筆」,來消除保母阿姨與觀眾的記憶。

●【翊晙】天啊 ! 我們羽朱,我的兒子何時長這麼大了!

●【保姆阿姨】昨晚還不覺得,沒想到他在一夜之間就長這麼大了!

●【翊晙】因為新年到了,過新年長一歲,孩子就長大了。

●【保姆阿姨】這是什麼荒唐的說法?

●【翊晙】(拿起羽朱的筆,對觀眾與保母阿姨施展記憶消除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打架

第一集中,翊晙與雋婠在頌和的辦公室內吃著餅乾,雋婠生氣地斥責翊晙把自己喜歡的餅乾都吃完了,翊晙突然說道 : 「出去,安政源,滾出我們雋婠的身體!」,接著拿起礦泉水撒向雋婠,雋婠也不甘示弱地拿起旁邊的枕頭打翊晙,頌和見此兩人幼稚的行為,趕緊又關上門,怕在門外的善彬和碩民看到。

3.擦車窗

買了新車的頌和,準備載其他四人一起去吃晚餐,只見政源吵著不想坐在後座的中間凸起處,碩亨打著電話跟媽媽報告行蹤,雋婠嚷嚷著受不了這些人,然後翊晙又作勢幫頌和擦著車窗,不受控的四人令頌和感到無奈又好笑。

4.假裝用耳機通話

翊晙給了冬天信用卡,要請值夜班的冬天吃宵夜,接著,冬天遇到了來上班的雋婠,然後政源也剛好走了過來,於是雋婠對著冬天說道 : 「反正你要還給翊晙,我幫你轉交(信用卡)。」然後對著政源說道 : 「我們今天就用翊晙的卡,把這裡掏空吧!」接著兩人就開始瘋狂點餐。

接著,看到刷卡通知,太過驚訝的翊晙,在停車場激動地喊著 :「在別館二樓的咖啡廳,刷了18萬2000韓元?!」,被前面等電梯的人們看了一眼,只好假裝自己在用耳機通話。

5.我愛辣炒年糕

第二集,偶然攔截到電梯,翊晙走進電梯後,對著電梯內的敏荷打招呼道 :「這是誰啊? 你是我的辣炒年糕,我愛辣炒年糕,秋秋,是你啊!」,這一段即興創作完全是只有本人不尷尬的橋段XD

6.幫頌和立雕像

第二集,聽到頌和因為其他人抽不出時間接受德國電視台的採訪,於是婉拒了採訪,翊晙馬上用手上的3D眼鏡廣告紙摺出了一張人臉,說要幫頌和立雕像。

7.骨盆剛才歸位了

●【翊晙】 想當年,你們知道我很迷朴軫永的舞曲,我那時跳到骨盆不見,到現在還沒找回來!

●【雋婠】現在你屁股上方,腰部下方的地方不是骨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翊晙】是骨盆沒錯...

●【雋婠】不是不見了?

●【翊晙】(手一伸)咻!剛才歸位了。

(這一段也讓坐在對面的頌和和凃材學哈哈大笑。)

8.沒吸管的咖啡

第三集末,用吸管來搞笑的翊晙,除了讓頌和大笑外,之後將咖啡拿給冬天時,也令觀眾們捏把冷汗。好在剛剛插入鼻孔的吸管,翊晙已經丟掉了,因此,冬天看到咖啡時問道 : 「哦!有一杯沒有吸管!」,翊晙 :「那是我的!」

9.와!(哇!)

最後一個,出現在第4集中,為了表示對政源的讚嘆,翊晙在兩手寫上「ㅗ」、「ㅏ」,再配上嘴巴的「ㅇ」,形成了驚嘆的「와!」(哇!),還和頌和一起做了一遍!

以上就是《機智醫生生活2》中1~4集的9個可愛又搞笑的橋段! 讓我們期待接下來翊晙還會有什麼新梗吧!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2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 #曹政奭 #李翊晙 #柳演錫 #安政源 #鄭敬淏 #金雋婠 #金大明 #楊碩亨 #田美都 #蔡頌和 #韓劇 #韓國演員 #韓國 #演員 #朴軫永 #骨盆 #舞曲 #羽朱 #金俊 #YuJ (圖片來源:Netflix、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