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粉絲合成照片考TOEIC高分引關注!韓網熱議IDOL成員TOEIC分數階段表,你是哪一個階段呢?

1 / 1

最近SF9成員仁誠因為考TOEIC在韓國網站中引發熱議,不只因為成績出來後聽力465閱讀470的堅強實力,也意外發現他竟然是拿粉絲合成的證件照前往報名考試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同時網友也找出了其他韓團IDOL的TOEIC成績做了一份共七段的TOEIC階段表,讓我們來看看自己是哪一階段吧!

 

第一階段 任時完 820分

第一階段是帝國之子的任時完,是大家眼中的媽朋兒,著名的學霸偶像之一,之前就在節目中透漏自己TOEIC為820分,被韓網選為TOEIC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 中學時的RM 850分

第二階段是防彈少年團的RM,是團體中的英文擔當,常常在海外活動看見他代表發言,而他於中學時自學的考試分數為850分,被韓網選為TOEIC第二階段。

 

第三階段 EXID HANI 900分

第三階段是EXID的HANI,HANI的英文能力之前就在節目中展現過,擁有堅強的對話實力,隨後也透露自已的考試分數為900分,被韓網選為TOEIC第三階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階段 成年後的RM 915分

第四階段是防彈少年團的RM,沒錯你沒看錯防彈少年團RM再次上榜,繼中學之後,RM於成年後再次挑戰TOEIC而分數進步到915分,被韓網選為TOEIC第四階段。

 

第五階段 SF9仁誠 935分

第五階段就是因為拿著粉絲合成證件照去考試引起話題的SF9仁誠,仁誠本身就是一個學霸,畢業於慶熙大學也曾到英國留學一年,這次TOEIC考到935的高分,被韓網選為TOEIC第五階段。

 

第六階段 Day6 Young K 970分

第六階段是Day6的Young K,小時候曾在加拿大多倫多留學,語言能力很堅強除了英文韓文以外也會法語,之前在直播中透露自己TOEIC分數為970分,被韓網選為TOEIC第六階段。

 

第七階段 2PM 澤演 990分

第七階段是2PM的澤演,小時候曾移民美國懂韓文、英文、西文、中文、日文,也是語言能力很堅強的學霸,而他在TOEIC分數為大家想達到卻很困難的滿分990分,因此被韓網選為TOEIC的最終階段第七階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為韓網所整理出來的IDOL版本的TOEIC分數階段表,希望可以給現在正在努力學習的粉絲們一點動力,大家也一起考到屬於他們的階段吧!

內文中有錯誤資訊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按個追蹤和點心心收藏,謝謝你的觀看♥️

 

(圖片文章來源:https://theqoo.net/index.php?document_srl=2061797279&filter_mode=normal&mid=hot&page=2)

#POPDAILY #波波泡菜#多益考試 #TOEIC #偶像組合#KPOP #學霸偶像 #帝國之子 #任時完 #防彈少年團 #金南俊 #RM #EXID #HANI #SF9 #仁誠 #DAY6 #YoungK #2PM #玉澤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