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微解封的韓國卻…

1 / 1

!!!!!想要解封的台灣殷鑑不遠!!!!!

請訂閱我們的podcast  臉書在這裡 IG在這裡

#連續兩天,韓國確診數又破千人

這對韓國防疫專家與民眾是一大衝擊,因為就在昨天確診數一口氣飆至1275人,是疫情有史以來最高,比去年任何時刻都還要嚴重。

到處都是爆點,江南現代百貨公司有48人群聚感染,軍營有50多人群聚感染,光是首爾市就有一半以上的確診者感染源不明。

時間拉回三周前的首都圈家庭與街頭,韓國疫苗第一劑接種率達標25%,伴隨著炎夏的是帶著期待的微風。

因為再過兩周也就是今天七月八日,韓國原定在首都圈解除五人禁忌,允許六人以下的私人聚會,但沒想到急轉直下的暴漲數,再次打碎所有人的心。

#別忘了全國還有3/4的人還沒接種疫苗啊

導致這一波暴增確診的原因是就在於RT值(韓文:感染再生指數暴增),確診人數以20~~30世代的年輕人居多,韓國總理金富謙甚至表示,希望二、三十歲的年輕人就算沒有症狀也要出來篩檢,目前首爾市區的篩檢站也陸續出現年輕人排隊等篩檢的景象,韓國政府預測接下來幾天確診數可能爆到1500至2000人,目前依據感染再生指數,1人可以傳染給1.25人,非常的驚人,如果接下來兩三天無法控制這一波疫情,韓國將直奔最嚴格的第四級封城措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韓國輿論也懷疑,因為天氣炎熱大家都躲在冷氣房裡,空調循環較差讓病毒跟著傳播。

‼️簡單來說,就是只能兩點一線嗎? 上班回家?回家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