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那些年我看過的韓劇推薦!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德魯納酒店/偶然發現的一天/Start-Up #微雷

1 / 1

第一次發有關於韓國的文章~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我會繼續發的!
這篇先來介紹我很喜歡(有追完結局)的韓劇~

📍1 / 德魯納酒店 (호텔 델루나)

“歡迎光臨,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但,只限於鬼……”

這部是由韓國tvN電視台於2019年7月13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此劇講述在靈魂客人專用的德魯納酒店裡,由軟弱的酒店管理人具燦星(呂珍九 飾)擔任著總經理,和乖戾、脾氣暴躁的社長張滿月(李知恩IU 飾)一起為特別的靈魂客人們提供服務時所發生的故事。

❤️心得❤️

每一集都會有不同鬼魂的故事,剛開始有點嚇人,但到後面就會越看越習慣!也會不自覺進入劇情,中間看哭了好幾次QQ因為每一集都有特定的故事線,所以不會看膩,男女主角就不用多說了,演技都在水準以上!

📍2 / 偶然發現的一天 (어쩌다발견한하루)

“一名少女察覺自己只是虛構世界的配角後,努力想改寫宿命。”

這部是由韓國MBC於2019年10月2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此劇改編自網絡漫畫《意外發現的7月》,講述患有心臟病的女高中生殷端午(金惠奫 飾)反抗既定命運,收獲愛情的故事。

#小科普 為什麼劇名會叫偶然發現的''一天''?因為''一天''是男主角河路''하루''韓文的發音喔!只是在Netflix中台灣翻譯將男主角名稱翻譯為河路,但其實從韓國的視角來看翻成一天比較對~

❤️心得❤️

這部戲前面幾集的節奏很快!算是不拖戲的劇情~很特別的地方是劇中都會有漫畫穿梭的畫面,畫面感十足女主角相信有看過天空之城Sky Castle的人都一定記得!就是那個成績很好的又情緒化的有錢人家妹妹~當時的演技就已經備受肯定,在這齣戲中擔任女主角,演技也是超乎水準!男主角河路(路雲 飾)演完這齣大爆紅!他是男團SF9的一員喔!不只會跳舞,連戲都演得不錯~這部戲真的很有趣,題材很新穎,也不會看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  Start-Up (스타트업)

“不被現實打敗,想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新創時代。”

這部是由韓國tvN電視台於2020年10月17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此劇圍繞一個平凡積極的創業家徐達美(裴秀智 飾)和優秀的人工智慧軟體工程師南道山(南柱赫 飾)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團隊攜手創業追夢的勵志故事。

❤️心得❤️

本來以為這齣戲會偏無聊,但是我錯了!!每一集都有不同挑戰,劇中的各個角色都很有魅力,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夢想要實現,劇中無論是感情線或是友情線、親人線的份量都掌握得很好!這齣戲也是讓男二(金宣虎 飾)一舉成為了國民男友(老公?),尤其是笑起來時的酒窩真的融化了很多少女的心❤️我自己是在劇中被女二(姜漢娜 飾)吸引,顏值超高以外演技也超強!很多對手戲的部分都演得很精采!

📍4 /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간 떨어지는 동거)

“心驚膽顫的同居生活......和九尾狐一起。”

這部是由為韓國tvN電視台於2021年5月26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故事改編自漫畫家我(나)連載於Webtoon的漫畫《心驚膽顫的同居》。此劇講述女大學生李潭(李惠利 飾)偶然吞下了900多年的九尾狐申又如(張基龍 飾)的狐珠,雙方為了恢復原先狀態不得不開始同居。

❤️心得❤️

這部目前還在放送中!還沒完結~但真的太好看了不得不推給大家!男女主角都算是很資深的演員了~在戲內戲外的CP感都超重❤️整部戲就是走一個女生會很愛的劇情路線~感情線算是滿多的但我這邊更想推薦的是男二跟女二!!有看Start-Up的人想必都記得吧~男二就是三山集團裡面的容山(金度完 飾),而女二就是霸氣CEO仁才(姜漢娜 飾)!這兩位又在這部新戲中再次合作了~而且這次是有火花的線!他們在戲中的火花真的很可愛,喜歡這兩位演員的人一定要追這部!!

我自己是超愛漢娜~一看到出演新戲我就開心到不行!

以上這四部算是真心推薦!其實很多部韓劇我看到一半就沒辦法追完了ㅠㅠ但這幾部的題材都很棒,完全不會無聊,演員們的演技也是一流~大家疫情期間有空的話也不妨在家裡追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魯納酒店 #偶然發現的一天 #startup #我的新創時代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호텔델루나 #어쩌다발견한하루 #스타트업 #간떨어지는동거 #드라마 #korea #韓劇 

#韓劇推薦 #추천 #korean #波波泡菜 #波波韓國 #韓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