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法官》百變池晟挑戰法官角色,嚴懲無良財閥

1 / 1

從醫生車耀漢到法官姜耀漢,池晟在新劇惡魔法官裡飾演的法官角色亦正亦邪,真的很帥氣又會演。

人物介紹

人物由左至右

鄭善雅(金玟廷飾) 社會責任財團常任理事

姜耀漢(池晟飾) 懲罰貪婪的權力者的「惡魔法官」

金佳溫(朴珍榮飾) 國民示範裁判的陪審法官之一

尹秀賢(朴珪瑛 飾) 廣域搜查隊刑警,金佳溫的好朋友

人物由左至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閔正皓(安內相 飾) 大法官

吳珍珠(金栽經 飾) 國民示範裁判陪審員之一。

車慶熙(張英南 飾) 法務部(司法部)部長

徐正赫 社會責任財團的理事長。

許中世(白賢鎮 飾) 總統

劇情背景設定為一個反烏托邦社會,經歷了流行病肆虐後,社會貧富懸殊,人民不信任司法正義,正處搖搖欲墜的韓國社會,此時法官姜耀漢提出由全民參與判決的法庭,由人民決定此人有罪無罪,讓法官不再做出與人民期待不符的判決。

社會中有錢有勢的權貴跟底層生活的人民往往只有一線之隔,他們打著社會責任財團的名義,掌握了權力及金錢。看到總統居然是這副德行,覺得這國家真的要沒救了XD

直到姜耀漢提出的法庭開出了第一槍,善用法律,利用法律,利用人民,判決就是一個遊戲,誰掌握了遊戲的規則誰獲勝,將排出有毒物質導致多人死傷的JU化學公司會長(財團成員之一)判235年的徒刑,獲得全國人民的好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是好人?他接近權貴獲得支持後開始一一剷除,但另一方面又展示出他利用不正手段來獲得證據,遊走在政要財閥之間,他真正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同樣疑惑的還有新進法官金佳溫,他聽從大法官老師閔正浩的建議加入法庭,與青梅竹馬的警察尹秀賢開始調查後對於姜耀漢的好與壞感到迷惑,在劇中他與姜耀漢在小時候似乎有所關聯,後來他到底會支持或是反對姜耀漢值得關注。

你看到的就真的是真相嗎?就如同國民參與法庭,把證據證人擺在陽光下,你確定他就是正義?會不會經由言語的引導與不法獲得的證據將人民導向上位者要的結果?程序是否應當正義?或許都是本劇可以思考的議題。

接下來他將要審判的是誰? 目前看來是司法部長的兒子

剛看完law school後又有新議題律政劇可以看好幸福,惡魔法官在前兩集看完之後,感覺可以追起來!有池晟演技擔保不會難看的啦!

預告(轉自friDay影音)

#friDay影音 #韓劇 #律政劇 #劇情介紹 #惡魔法官 #池晟 #姜耀漢 #朴珍榮 #金佳溫 #金玟廷 #鄭善雅 #朴珪瑛 #尹秀賢

圖片轉自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