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漫推薦|LINE Webtoon《乖乖女的戀愛指南》,學業愛情兩不誤

1 / 1

Hello~我是想知道OOO會出現在哪一間大學,我去看一眼就好的菊石桑。

《乖乖女的戀愛指南》跟之前介紹過的《明天也是上班日》、《不只是兄弟》一樣,都是屬於日常向的作品,這個故事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人物、特別的事情,就像會發生在我們周遭,參加社團、打工、上課,有屬於自己的煩惱,算是讓人有很多共鳴的作品。

上架平台:LINE Webtoon

劇情大綱

《乖乖女的戀愛指南》是由計畫通鄭攸秀出演,從小就有計劃習慣,總是把生活安排得井然有序,直到在咖啡廳遇到學長,讓她開始煩惱是否要把戀愛納入計畫表中,但之後的三角習題又該什麼時候解呢?

看點

1.跟我一樣努力的鄭攸秀

要像鄭攸秀一樣把行事曆排得密不通風是不可能的,但大學立志要過得充實的我,也是除了上課之外,不只去打工,社團也參加了,看著鄭攸秀的大學生活,讓我湧起許多美好的回憶。

喜歡這部漫畫首先就是三觀很正,像鄭攸秀一樣努力讀書是正常的,但學業總是壓線過,把生活安排得很舒適、悠閒的人也在所多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鄭攸秀律己甚嚴,努力之外,卻不會對別人有過度的要求,是懂得尊重別人的人。

2.搞笑又有趣的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邊看邊覺得作者的大學生活一定超有趣,這部不是小說改編,所以在劇情調度上有更多屬於漫畫的餘裕,在呈現上也有很多屬於漫畫的小巧思,看了真的趣味橫生,再加上這部的畫風比較清爽,遇到搞笑情境時,不管是分鏡還是漫畫化的形體都很可愛又好笑,就算本集主線沒有什麼進展,但收穫一日份快樂也會非常滿足。

3.那個男人OOO

雖然搜尋《乖乖女的戀愛指南》九成會搭上這個名字,在首圖也有很大的比例分配做提示,但為了不破壞大家前期站CP的樂趣,我是不會輕易說出他的名字,但根據我的非官方調查,九成的粉絲會站官配,剩下一成會在官配戀愛之後決定站官配,畢竟OOO可是千年一遇的好男人,教會鄭攸秀享受人生,個性溫柔有禮、可愛逗趣,簡直沒有比OOO更好的男友!(來自官配粉絲的吶喊)

其實《乖乖女的戀愛指南》放在我的推薦名單比較偏後面,畢竟這部作品很多人都看過,在網漫界也算是熱門作品,但昨天在考慮要推薦哪一部作品時,赫然發現《乖乖女的戀愛指南》只剩下幾集外傳在付費區,根據我對LINE Webtoon的了解,再過幾週很可能就要開始追漫券模式,各位免費重溫的日子已經來到轉角,看了沒看的都要趁這段時間好好把握啊!

最後分享一首《乖乖女的戀愛指南》的OST〈LOVE DAY〉,多年後還能聽到這首歌被重唱,真的很感動!

啊對了,菊石桑會每天分享一部網漫,之後有機會也會分享韓國大小事,歡迎大家追蹤我~就這樣嚕,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