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漫推薦|KAKAO Webtoon第四彈:反派只有死亡結局

1 / 1

Hello~我是還好人生是普通模式的菊石桑。

繼上次介紹《我的野蠻萌友》之後,今天要介紹的是網漫公主系列的另一個大主題:穿越。

穿書、穿小說很常見,不管是穿越成女主、女二、女配還是路人,大多只要照著記憶中的故事路線走,都能披荊斬棘,開拓一條屬於自己的路,但《反派只有死亡結局》如題目所言,怎麼走都會死,要怎麼在遊戲中活下來,變成像是上刀山、下火海的艱難任務。

上架平台:KAKAO Webtoon

劇情大綱

《反派只有死亡結局》由有錢人的私生女(本名不明)出演,現實人生好不容易脫離爹不疼娘不愛的家庭,沒想到剛上大學就掉進困難模式的戀愛遊戲中,必須要以反派角色佩妮洛普·伊卡洛特攻略其中一個男主角,才能活下去。

(圖片來源:KAKAO Webtoon《反派只有死亡結局》)

看點

1.變成現實的戀愛遊戲

正因為是反派、而且是女主角玩了好幾遍都無法通關的困難模式,穿越進遊戲的女主角,不得不用現實的眼光去解讀整個遊戲。戀愛養成遊戲跟現實生活不一樣,在普通模式(也就是大家熟悉的那種)不管是什麼個性的男生都會被女主角吸引,還不認識好感度就是30%起跳,比我們遇見陌生人還高,也就是所謂的人間人愛,說實在不太合理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進成年禮那一年的女主角,不管是大哥、二哥都因為她之前的作為,對她充滿惡意,好感度是負分可想而知,沒見過的角色則是0%起跳,反派的世界看起來合理多了。

而最有趣的是,從反派的角度看來,傲嬌的大哥、有義氣的二哥看起來都很不正常,在玩遊戲時可以嚷著好萌好可愛的個性,真的身處其中倒是變成讓人難以捉摸、不知道該怎麼應對,原來戀愛養成遊戲這麼難啊!

2.性格各異的男主角們

幸好我們是在看網漫!那些困難的選擇只要看著女主角選就好,我們只需要pick。對女主角不好的兩個哥哥,在被女主角攻略後好感度總算刷回正值,就開始顯現他們的屬性,女主角沒有理解錯,他們的確一眨眼就會殺掉她,但他們對女主角的關懷也不容小覷。

大哥是傲嬌屬性,所以對他越壞他對女主角越感興趣,本來不打算攻略大哥的女主角,也莫名其妙攻略了。二哥在前面集數的屬性不明顯,看起來是只要對他好就會把別人當成親妹妹的單細胞生物,攻略起來異常簡單。

我最感興趣的是女主角從奴隸販賣中買來的異國落難貴族:伊克里斯。項圈跟控制戒指完全就是SM必備套組(突然進入20禁),裡面跟女主角互動的情節,也超級有氣氛的(擦鼻血),雖然目前如女主角觀察,每一個男主角都必須小心提防,她還是有隨時被殺掉的危機,但這種走在鋼索上的戀愛故事,更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3.女主角的身世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不會有女主角有錢人私生女的遭遇,看著女主角理解遊戲裡的佩妮洛普應該沒有共鳴,但大家應該都滿能理解「反派到底有什麼錯」這種悲哀吧!如果人一生下來人生就只有講錯話的選項,那無論是誰都會被逼成反派的,看完感覺自己更博愛、更能理解討厭的人了呢!(沒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反派只有死亡結局》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對戀愛養成遊戲敬而遠之呢?(不會吧!)這部作者還沒畫完(雖然是小說改編),要追的話建議可以先看看免費的集數嚐嚐鮮,不要像我一樣輕易入坑,會等得很痛苦。

啊對了,菊石桑會每天分享一部網漫,之後有機會也會分享韓國大小事,歡迎大家追蹤我~就這樣嚕,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