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情侶再次見面,韓國最新戀愛真人秀《換乘戀愛》(無雷)

1 / 1
韓國TVING推出的戀愛型真人秀《換乘戀愛》(환승연애)6月25日起播出,由Simon D、李龍真、金叡園、Yura以及The boyz柱延擔任主持人,將戀愛中的情侶比喻成同一班巴士的乘客,邀請四對已經分手的情侶相聚,重拾逝去的愛,或尋找下一段戀情的綜藝。

八位來賓合照

(建議先看完第一集再點開官方社群,不然會被人物關係圖爆雷)

《換乘戀愛》規則一、為了自由地曖昧,規定時間內不能公開前任身分

這是和其他戀愛型綜藝不一樣的部分,來賓之間除了自己的前任以外,也不知道其他人的故事。觀眾要從來賓的互動中猜測哪一對男女曾經是情侶,節目組也會透過信件及訊息的方式給予觀眾線索。

《換乘戀愛》宿舍入住須知

  • 不能表明或直接提及前任身分
  • 允許告白以外的情感表達或肢體接觸行為
  • 第一天不公開來賓的年齡及職業
  • 不得交換各自的社群帳號及聯絡方式
  • 打掃及飲食由兩名(一男一女)輪流負責
  • 入住者每天晚上共進晚餐

《換乘戀愛》主持群

(圖源:TVING Youtube頻道)
由左到右李龍真、Yura、金叡園、Simon D,以及The boyz柱延

李龍真

Yura

金叡園

Simon 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boyz柱延

(圖源:TVING Youtube頻道)

《換乘戀愛》節目畫面概覽

來賓初次見面

第一次共進晚餐

《換乘戀愛》來自前任的信

透過節目組的信件提供了前任對自己的描述

前任關於我的記憶是什麼樣子,雖然是讓觀眾猜測誰和誰是曾經是情侶,但來賓拿到信件的當下必定充滿期待也害怕得到不好的評價,每一封信都充滿著回憶和祝福,以及過去的自己。

《換乘戀愛》第一集觀後感

雖然是配對型節目,但是不限制是和前任或新對象。第一集的感覺更偏向和前任的心態整理(也有可能因為是第一集的關係),滿喜歡這樣的發展,畢竟在新的戀情開始之前,舊的戀愛對自己的影響,無論是好的成長還是自我探索的發現,好好地整理過後,下一段戀情才會更順利。

節目中每一對情侶都有著不同的分手理由,也各自用心態面對過去的戀情,有充滿祝福的,有期待下一段戀情的,有對過去依依不捨的,然而,和其他戀愛型綜藝不同的地方是,看到了這些情侶們相愛時的動態及敘述往事的樣子,再再感受到了過往那些美好的記憶,分手之後過去的回憶如何保存在心裡,和前任的再次相遇會用「期望再次牽起手」還是「做回朋友」的心態和對方相處,也讓人十分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乘戀愛評價 #韓國綜藝 #真人秀 #戀愛綜藝 #換乘戀愛 #分手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