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強勢回歸實力派池晟新戲《惡魔法官》10大看點評價、演員劇情整理|結局預測

1 / 1

上一部《我的上流世界mine》結束後即將播出一部高話題度的新戲《惡魔法官》,這部戲是由上一部李寶英的老公池晟接演,兩位都是高演技的夫妻,只要是他們有演的戲幾乎我都有關注。另外池晟演出多部經典作,主推《Kill Me Heal Me》這部真的可以重刷,七個人格演的每個角色都個性鮮明,每部戲給觀眾不同的感受,非常期待《惡魔法官》,會如何呈現惡魔的一面。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劇情  #惡魔法官劇情評價 #惡魔法官劇情介紹 #KillMeHealMe #韓劇推薦 

《惡魔法官》劇情介紹:

於2021年7月3日起播出,預計播出共16集。

以假想的烏托邦大韓民國為背景,講述著透過全國人民都能夠參與的現場法庭真人秀,來傳達對於正義的訊息,將法庭變成一場真人秀,由戴著法官的面具審判長姜耀漢(池晟飾),毫不留情地懲罰貪婪的權力者的「惡魔法官」,與好奇他真面目的陪審員金佳溫(朴珍榮飾)之間,兩個男人互相追逐,想要揭露彼此又想要毀掉彼此的故事。

《惡魔法官》人物關係圖:

#惡魔法官人物關係 

《惡魔法官》看點整理

《惡魔法官》看點一:演技實力派池晟X新生代偶像演員朴珍榮

《惡魔法官》姜耀漢(池晟飾)

#池晟 #池晟介紹 #姜耀漢 #惡魔法官姜耀漢 #惡魔法官池晟 #池晟新戲 #池晟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晟IG:justin_jisung

追劇時除了劇情外,演員也是一大看點,「池晟」有很多經典作,也忘記從哪部戲開始後關注他,不過確實很多不論時裝或古裝戲幾乎都看,等於只要有他就看~經典作品推薦:《Kill Me Heal Me》《被告人》《認識的妻子》《醫生耀漢》這次飾演戴著法官的面具,毫不留情地懲罰貪婪的權力者的惡魔法官,之前演過許多次檢察官的角色,因次相信這次也能再創佳績。

《惡魔法官》金佳溫(朴珍榮飾)

#朴珍榮 #朴珍榮IG #金佳溫 #惡魔法官金佳溫 #惡魔法官朴珍榮 #朴珍榮新戲 #GOT7 #GOT7朴珍榮 

🌼朴珍榮IG:jinyoung_0922jy

GOT7成員朴珍榮今年與JYP結束合約後到新公司的第一部戲,過去曾出演過多部戲劇男主的年少角色,這次飾演男主角之一,從小痛失父母,在父親的朋友閔旻鎬的幫助下努力學習成為法官,示範法庭所屬的陪審法官「金佳溫」。究竟會與池晟擦出什麼火花,讓人好奇!

《惡魔法官》鄭善雅(金玟廷飾)

#金玟廷 #金玟廷IG #惡魔法官金玟廷 #惡魔法官鄭善雅 #鄭善雅 #金玟廷新戲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金玟廷 

🌼金玟廷IG:min_joung_kim

這部戲不可不介紹的另外兩位主演,其中這一位是不是很眼熟?《陽光先生》這部戲是經典之作,創下超高收視率,金玟廷在劇中飾演幹練的酒店老闆,還沒看過的可以趁疫情在家補看!這次的新戲《惡魔法官》中飾演社會責任財團常任理事,姜耀漢唯一的宿敵,聽起來會是一個惡角色,但是不到最後都不好說,可能有個意外反轉,期待新戲能夠帶來不一樣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惡魔法官》尹秀賢(朴珪瑛飾)

#朴珪瑛 #朴珪瑛IG #尹秀賢 #惡魔法官尹秀賢 #惡魔法官朴珪瑛 #朴珪瑛新戲

🌼朴珪瑛IG:lavieenbluu

大家對朴珪瑛有印象嗎?曾出演過許多話題收視很好的戲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護理師、《Sweet Home》房客等,這次飾演「金佳溫」的老朋友,並且追蹤姜耀漢秘密的廣域搜查隊刑警,與金佳溫從小就在一起像親兄妹一樣,爽朗性格與美貌相當受歡迎,期待兩位新人演員能夠在這部戲嶄露頭角。

《惡魔法官》看點二:資深實力演員們齊聚一堂

除了上面介紹的主演外,這次還有好幾位喜歡追韓劇就算不記得名字,都會知道的資深演員,以下簡單介紹幾個關鍵人物:

圖片來源

《惡魔法官》司法部長-車慶熙(張英南飾)

#車慶熙 #張英南 #惡魔法官張英南 #惡魔法官車慶熙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張英南 

對他比較有印象的是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飾演護理長,然而最重要的是他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最後有意想不到的反轉,沒看過的就不劇透了,可以自己追~

圖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惡魔法官》大法官-閔政浩(安內相飾)

#閔政浩 #安內相 #LawSchool安內相 #惡魔法官安內相 

相信這位就非常有印象,在《Law School》很快就領便當的角色,卻也是在故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這次在《惡魔法官》飾演金佳溫的老師,也是帶他到姜耀漢身邊的角色,這次在劇中會如何幫助金佳溫,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

《惡魔法官》總統-許仲世(白賢鎮飾)

#許仲世 #白賢鎮 #模範計程車白賢鎮 #惡魔法官白賢鎮 

對這位就有印象又好像沒有,後來上網查後發現,他就飾演《模範計程車》中的打人會長,這次在《惡魔法官》好像也飾演反派的角色,只能說看下去才知道~

第一集就會出現許多資深的演員,剩下的可以自己上去看還有哪些你認得我沒寫出來的角色人物。

《惡魔法官》看點三:編劇導演組合

#漢摩拉比小姐 #漢摩拉比小姐編劇 #赤月青日 #赤月青日導演 #惡魔法官編劇 #惡魔法官導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漢摩拉比小姐》編劇文宥碩執筆、《赤月青日》崔政奎導演執導。《漢摩拉比小姐》是講述希望透過法庭保護弱者的新人法官朴充滿、堅守原則的菁英法官林正直及現實主義法官韓世尚,三個不同性格的法官組成的司法裁判部所發生的故事。

這部戲劇與《惡魔法官》都是以法官職位為主題,裡面有笑有淚,尤其有演員前輩成東鎰一起主演,內容拍攝與真實法院生活面貌還原度超高,還不錯的一部戲劇,因此期待這次編劇與導演會給觀眾帶來什麼樣的效果。

《惡魔法官》看點四:真人秀法庭帶來的效應

台灣在2023年即將上路「國名法官」,參與者至少須年滿23歲、逾70者可拒任。進行國民參與審判的案件,由法官3人及國民法官6人共同組成國民法官法庭,共同進行審判。主要是因為常常在案件上除關鍵證據,其餘由法官自由心證,判決又會因每個人理解與感受不相同而有出入,因此會聽到「恐龍法官」這稱號,但這樣的制度是否會相較完善或又會衍生什麼問題,只能看未來實行後才會知道。

會講這些是因為同時也能帶出這部戲的呈現方式,通過電視直播如實播出審判法庭,展現人類原貌嚴懲惡人,韓國也會聽到「烏龍判決」「恐龍法官」等類似的稱呼,然而《惡魔法官》用直播的方式呈現法官判決的狀況會是正義的表現嗎?法官會不受到投票數影響判決嗎?

以上看點評價是比較官方的介紹,接下來介紹是觀看後的內文,因此絕對帶雷,如果不想被劇透可以先看完後再看是否和你也有共鳴感,或者看完介紹後再來和我分享你的心得想法。

《惡魔法官》看點五:首週收視率

上一部《我的上流世界mine》首播有6點多,結局突破10%,《惡魔法官》稍微略遜色,但是話題度及觀眾反應好評居多,「場面設計的很棒」、「演技好的沒話說」、「好看」等,因此非常期待之後能夠破紀錄,創收視率新高。

圖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惡魔法官》看點六:正義的實現-人性面/原則面

《惡魔法官》中呈現的正義表現是透過線上國民投票,法官依照國民的選擇做出判決,誰會在乎過程的重要性,姜耀漢說到「判決就是一場遊戲,參與審判是國民的權利,誰能在國民之上」,以這樣的話吸引眾人眼球。

在看點四就提出真人秀法庭的效應,其實近年韓劇《模範計程車》《Law School》等很多呈現這樣議題,探討著何謂正義?

《惡魔法官》看點七:究竟姜耀漢(池晟飾)的秘密是...?

小時候的姜耀漢似乎有心理上的疾病,或者家庭上有重要的改變,在第二集中,就能看出一些端倪。前面介紹中,多次提到金佳溫(朴珍榮飾)和尹秀賢(朴珪瑛飾)兩人都在追蹤姜耀漢的秘密,然而秘密到底是什麼?身世?勾結?為什麼要透過直播方式審判罪人?從中獲取什麼報酬?

究竟他是一個善角還是惡角,我想這也是本劇看點之一,因此就跟著金佳溫和尹秀賢解開祕密吧!

《惡魔法官》看點八:姜耀漢與金佳溫淵源

在第一集結尾時,兩人在一個火災後的廢墟對視,在第一集前半段兩人相見時,姜耀漢就對金佳溫調查過,然而第二集也有講述姜耀漢成長背景,甚至有好幾幕是一個教堂內失火時,裡面還有一個人,那個人是誰?姜耀漢的爸爸?究竟那段火災是不是改變他們的過去,還是藏著什麼秘密?

《惡魔法官》看點九:金佳溫和尹秀賢感情線

這種比較沈重的戲,都會添加一點感情戲份,金佳溫和尹秀賢兩人是青梅竹馬,在第一集中可以感受到兩人曖昧的氛圍,秀賢一直和佳溫告白,許多觀眾也好奇兩人是認識的過程,不過也有人說尹秀賢有可能在追姜耀漢秘密時,落入陷阱身亡,因為第一集時,佳溫跟她要竊聽器時,佳溫反覆聽秀賢跟她求婚的那段話,再加上秀賢要佳溫不要太執著追姜耀漢秘密,交給她之類的畫面,所以才有秀賢會領便當的揣測,還是希望編劇讓兩人是能夠順利解開,開心的在一起。

《惡魔法官》看點十:首週觀看評價

其實還有很多疑點等待解決,不過目前才播出兩集,所以就等待之後的故事發展。「果然是池晟」選的劇本都蠻有趣,而且演技在線,審判過程有趣,搭配其他資深的演員,一起飆戲,看得很過癮,尤其在故事設定是虛幻場景,呈現的觀感卻意外真實,諷刺的意味也明顯展現,如第一集中姜耀漢開著跑車穿梭在混亂的場景中,貧窮與富裕不論何時都是爭執的開端。另外場景的設計讓人好奇,很多爆破的畫面,以及拉遠景的壯觀感,期待幕後花絮的播出。

整體來說,目前的兩集播出後,會讓人想追下去剩下的劇情,節奏恰當好處,想快轉的片段也少,好奇之後故事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惡魔法官》預告:

《惡魔法官》中文預告:

《惡魔法官》觀看平台:

《惡魔法官》7月4日起,每周日、一於friDay影音觀看。

官方網站也會釋出每一集的預告及幕後花絮:《惡魔法官》官網

《惡魔法官》結局預測評價

沒想到猜得很準,果然尹秀賢(朴珪瑛飾)領便當了,說真的很可惜,才剛在一起就......沒戲份。

整個故事架構很新穎,不過感覺衝擊力不夠,給人一種男主角很熱血,其他人沒跟上,或者有點扯後腿的感覺,另外編劇從第一集就一直有伏筆姜耀漢的身世,剩兩集了,希望交代清楚~

鄭善雅最後會被總統那三人背叛,然後把證據交給姜耀漢並且做交易,讓姜耀漢審判他們,然而鄭善雅也會被審判,畢盡殺了耀漢的手下。金佳溫會追蹤尹秀賢生前查的消息,並且給觀眾一個交代(哈哈哈耀漢身世還是不懂)

編劇也是很難當,我現在做的預測又有好多想法,所以還是等待結局到來!

推薦度:🌕🌕🌕🌕🌑(滿分五分)

#追劇推薦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介紹 #惡魔法官評價 #惡魔法官看點 #2021韓劇推薦 #惡魔法官觀看平台 #2021韓劇#韓劇評價#韓劇清單#影評  #韓劇演員#演員推薦 #7月韓劇 #韓國演員 #韓國男演員 #韓國女演員 #friDay影音 #friDay影音新劇 

感謝觀看凱倫的文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IG粉專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痞客邦👉🏻凱倫吃喝玩樂記錄生活

粉絲專頁👉🏻凱倫の吃喝玩樂日記

IG👉🏻yckstyle_9525

品牌👉🏻@lahena.acc

【食譜】葡式蛋塔手做日記|簡單製作,防疫在家不無聊

【吃貨日記】淡水真食・手作|母親節餐廳推薦|必吃西班牙海鮮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