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漫推薦|KAKAO Webtoon第三彈:我和社長相親相愛

1 / 1

Hello~我是剛剛拿一桶冷水把自己澆醒的菊石桑。

(22/3/4更)沒想到這部劇被翻拍成電視劇《社內相親》了,由安孝燮、金世正主演,看完兩集非常喜歡,推推

霸氣總裁愛上我的情節每天都在偶像劇中上演(現實中上演的機率為0%),這個老套公式之所以百看不膩,正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耍廢的慾望,如果可以有錢,誰想要工作?你們說是不是呢?如果只是相個親,就能遇到有錢、帥氣又對自己好的伴侶,到底誰會拒絕!可惜這一切只是妄想,有糖嗑,至少明天又是活力旺盛的一天。

上架平台:KAKAO Webtoon

劇情大綱

《我和社長相親相愛》是由擁有財團千金閨蜜的普通上班族申荷莉出演,本來只是要幫閨蜜相親,結果相親對象是自己公司的社長?社長還說要跟她結婚?本來以為任務完美結束的她,卻被社長步步進逼,局面越來越不可收拾...

看點

(圖片來源:KAKAO WEBTOON《我和社長相親相愛》)

1.韓系畫風

不得不說韓系畫風真的一如繼往的精緻,每次看這類型的漫畫,首先安心的就是男女主角的顏質,男帥女美就算了,身材還一極棒,背景、衣服、髮型都會精心設計過,真的很賞心悅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老套的劇情

對!老套就是令人安心!這部網漫是從韓國言情小說漫畫化的,漫畫化剛好在影視化、小說化中間,有視覺想像的基礎,又能透過漫畫超越現實(例如男女主角的顏質),在這個概念下看這種老套情節也讓人有新鮮感,況且看這種故事最重要的就是要看男主角如何撒錢追妻、堂堂社長對小員工撒嬌,從冷酷社長變身妻奴,老梗最對味!

3.千金小秘書

不得不說千金小秘書線也是一條老梗但歷久不衰的劇情!總裁小職員跟千金小秘書的情節分配得很恰當,三角戀、吃醋的比例都抓得很好,增一分則太膩,減一分則遺憾,而且就漫畫來說情節進展的速度也快。

可以在千金小秘書線看到開車情節讓人非常愉悅。電視開不了車情有可原,漫畫怎麼可以錯過言情小說的精髓:開車!而且漫畫的分鏡非常唯美,連電視那種粉紅泡泡的氛圍都有畫出來,非常不錯。

雷點

1.老套的劇情

對!還是老套的劇情,這個劇情從第一集就讓人可以猜到轉折、猜到結局了,尤其中間本來做事一絲不苟、認真工作的社長,為了追老婆開始完全不工作,工作都丟給秘書,簡直就跟中國100部甜寵劇霸道總裁一模一樣,果然霸道總裁要找到老婆唯一的方法只有辭職啊!(恍然大悟)

老套的另外一點在女主角身上,就跟所有甜寵劇一樣,女主角明明是上班族,但也不需要工作,漫畫裡對女主角工作的描寫很少,而且大多是因為她是一個舉止奇怪的人,比起上班族她更適合當演員或社長夫人,這樣的話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設定她是兼差大王?畢竟她和社長在公司的互動根本少得可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我和社長相親相愛》的介紹,對這部網漫有沒有更了解呢?這部網漫比起下班後看(會湧起強烈的相對剝奪感),更適合泡一杯紅茶配小蛋糕,在週末下午看,看完收拾好心情,就還是要面對真實人生。

就這樣嚕,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