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流世界》結局出爐,兇手居然是「她」?!三大結局亮點帶你看李寶英、金瑞亨、玉子妍主演《我的上流世界》

1 / 1
哈囉大家!由李寶英(正名:李甫英)、金瑞亨、玉子妍等演員主演的韓劇《我的上流世界》在6/27日順利落幕,馬上到Netflix手刀觀看最後一集!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即使看完結局還是對劇情意猶未盡,所以今天的文章要來分享《我的上流世界》結局觀後感,以及整理最後一集的三大看點,一起來看吧!

《我的上流世界》結局-劇情大綱

《我的上流世界》以一起命案作為劇情開端,講述著充滿秘密與謊言的上流社會裡,劇中女主們即使遭遇到困境,依然在各自崗位上用自己的方式解決問題,更發揮自身價值,全力保護珍貴的人、事、物。

圖片來源:tvN

《我的上流世界》結局-殺人兇手到底是誰?

圖片來源:Netflix

《我的上流世界》結局看點1-兇手揭曉

兇手的揭發,想必是大家最關注的議題沒有之一了吧!在充滿謊言與猜忌的鳥遠家裡...到底是誰殺了韓知龍?

《我的上流世界》結局-以下有大雷請自行斟酌觀看

《我的上流世界》結局-以下有大雷請自行斟酌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上流世界》結局-以下有大雷請自行斟酌觀看

登登!殺了我們韓知龍的居然是朱管家!!!

圖片來源:tvN

時間回到洙赫跟宥妍訂婚晚宴那天,同時也是韓知龍死去的那個晚上,家中男僕誠泰以大哥振昊之名,呼叫知龍到家中地下密室,並把他關在裡面後,以鹽酸等化學物品加入氧氣管道中,計畫將他毒死,卻又因為良心的譴責,而打開地下室出口將知龍救了出來。這時逃過死神關卡的知龍,在卡登札大廳遇到前來關心的熙秀,便以為計畫將自己毒死的人是妻子,怒氣沖天的他並決心要殺死她。

兩人在樓梯間一陣扭打過後,竟被經過的朱管家撞見,朱管家為了保護二夫人,便拿了一旁的滅火器往韓知龍的頭部敲擊,兩人一同從卡登札的樓梯跌落,韓知龍也因為頭部受到重擊而當場死亡。

哇~我真的超意外!其實我本來以為兇手是大嫂,沒想到居然是朱管家!!!(我果然不是成為編劇的料XD)不過也因為朱管家的行動是出自於「保護二夫人」,所以知情的大嫂便順著朱管家的意思,讓她離開鳥遠家。

《我的上流世界》結局看點2-鄭賢瑞的感情線

劇中鄭賢瑞的感情線,同樣也是許多人關注的故事之一,他最後終於決定鼓起勇氣,聯絡舊情人秀智,面對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情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上流世界》結局看點3-藍寶石項鍊與愛馬仕包的歸位

故事的設定背景是上流社會,所以劇中角色們的服裝與配飾一直是網友們關注的話題之一,最後決定放棄修女身份的艾瑪修女,決定將韓知龍生母贈送的愛馬仕包送給修道院的年輕修女,然而年輕修女卻不知道這個包包的價值,居然上傳到二手拍上並宣稱要免費送人,大量網民搶著要的喬段也讓人會心一笑

《我的上流世界》結局看點3-藍寶石項鍊與愛馬仕包的歸位

貫穿《我的上流世界》的藍寶石最後到底歸於誰?朱管家要離開鳥遠家時,與會長進行了最後道別,將從男僕金誠泰手上得來的藍寶石項鍊,歸還給韓會長。

圖片來源:tvN

會長並將藍寶石項鍊贈給夫人,朱管家與會長夫人道別時也說:「項鍊找回了原本的主人,看起來更閃耀了呢」也象徵全劇想傳達給觀眾們的理念,不擇手段爭奪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最後都不會有好的下場,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就不要貪心。

圖片來源:tvN

《我的上流世界》結局-觀後感

我覺得《我的上流世界》整體以韓劇來說,節奏算快、劇情緊湊(雖然還是覺得最後有點小拖戲XD),以少見的「倒敘法」來敘述整個殺人案件,也是本劇的特別之處,而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是劇裡面李寶英跟金瑞亨等人的穿搭,還有氣派的拍攝場景,炫目光彩讓人好不過癮!整體來說我給這部戲7.5顆星的評價,喜歡狗血、上流社會劇情的朋友,不妨將《我的上流世界》加入你的追劇清單吧!喜歡這次文章的話,也歡迎到追蹤我的IG  jennystagramm 謝謝大家!

#我的上流社會結局 #我的上流社會看點 #我的上流社會 #我的上流社會好看嗎 #我的上流社會推薦 #李寶英 #金瑞亨 #玉子妍 #MINE #Netflix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