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漫推薦|我的野蠻萌友,貓貓系男友值得你擁有

1 / 1

Hello~我是貓貓系男友跟男友系貓貓都可以(危險發言)的菊石桑。

今天要介紹的是,推薦給女生朋友絕對不會出錯的《我的野蠻萌友》,有貓、有正太、有蘿莉,連畫風都這麼可愛,無論是誰都會入坑的!

上架平台:LINE Webtoon

劇情大綱

《我的野蠻萌友》是由麻雀變鳳凰的布綸迪娜公主出演,她從宮外被救進皇宮,從小就不受重視,身邊除了侍女之外沒有親近的玩伴,某天她在皇宮的聚會裡撿到一隻受傷的小貓咪,小貓咪會說話,還有魔力,常常保護被姊姊欺負的她,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似乎也萌發出了佔有慾...偶爾會變成小男孩、常常隨心所欲來去她房間的小貓咪到底在想什麼呢?

看點

1.劇情、人設討喜

之前想過要寫網漫推薦文的話,讓我最想推薦的是哪一部,看到這部《我的野蠻萌友》之後,內心真的很想推薦給身邊所有朋友看。網漫看多了劇情都大同小異,故事的公式單一在所難免,但這種歐系公主網漫的女主角人設大部分不是穿越變成改革派,就是可憐苦情女主角的愛恨糾葛,而《我的野蠻萌友》是一部男女主角都行事果決,讓人看了非常爽快的作品。

女主角跟小貓貓男主角從蘿莉、正太時期就認識,女主角是一個身世悲慘的貓奴,男主角是只有在女主角面前是小貓貓,在其他人面前非常殘暴的反差萌神獸,這兩個人本質善良,但一點也不天真,被欺負了就還手,沒有心軟、鄉愿這回事。後面在遇到事情做的抉擇都讓人佩服,很期待他們的成長!

2.心癢癢的愛情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不喜歡小貓咪!劇情有超多小貓咪撒嬌、傲嬌的情節,超級可愛。而且小貓咪的忠誠度也很高,要撩也只撩女主角,而且會阻斷一切對女主角別有居心的人,看的時候真的姨母笑。後面大家長大,小貓咪變大貓咪,開始會害羞,也別有一番風味(而且不得不說大貓咪超級性感)。

3.毫不失色的副CP線

雖然主線曖昧得不得了,但副CP線的發展也超可愛,都是從種子開始萌芽,沒有什麼硬套的情節,主副CP還會互相助攻,真的很讚。(礙於劇透無法透露更多)

雷點

1.更新太慢

這應該是LINE Webtoon要背的鍋?我一次買到最新話次,新話次要等一週就算了,免費閱讀常常得等30天以上,常常有我是買時間加速器而不是買下一集漫畫的錯覺。

看完《我的野蠻萌友》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要養一隻小貓咪了呢(不是),老實說寫這篇文章時,劇情還沒進入高潮,目前才剛結束男女主角的童年時期,不知道看到這篇的讀者,有沒有看到更多帥氣的大貓咪了?

就這樣嚕,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