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韓劇《秘密森林》根本眾星雲集,李次長居然與《梨泰院CLASS》長家會長同一人,這部片至少有10位知名演員呢?

1 / 1

身為曹叔粉,終於趁著在家的時間裡追了曹叔的經典代表作《#秘密森林》,意外發現李次長居然跟《#梨泰院CLASS 》長家會長同一人,天哪!驚為天人!因為在這部《#秘密森林》裡,我壓根對沒有愛情線的曹叔沒有太大興趣,而是喜歡《#秘密森林》飾演李次長有興趣。身為西裝控兼細框眼鏡控,李次長高挑的身形加上斯文的氣質,亦正亦邪的形象完全找迷,怎麼會是《#梨泰院CLASS 》長家會長呢?然後越看越覺得《#秘密森林》根本眾星雲集,這部片裡的人物幾乎在未來的發展都有很亮眼的表現。不知道是《#秘密森林》收視率的關係讓他們有更多的發展,還是因為這部片就像王家衛的《#東邪西毒》一樣,就是有這麼多知名的明星加持著。

▲從左到右,介紹10位演員。

一、《#秘密森林 》演員_曹承佑

黃始木/#曹承佑 飾演。

劇中飾演面攤男的他,其實是因為大腦的結構導致他需要做手術去除掌管情緒,所以造成他對於人情世故以及表達情感方面都有了一些問題。在電影、電視以及音樂劇都有很好的表現,在韓國,他的音樂劇的門票也幾乎是秒殺,電影、電視劇也是票房保證。

二、《#秘密森林 》演員_裴斗娜

韓如珍/ #裴斗娜 飾演。

劇中飾演的是一位具有正義感的警官,與曹承佑所飾演的檢察官,有相當好的默契以及信任。此外,兩人之間也有點小小的曖昧,搭檔情之餘,除了黃始木在他的面前也學會展開笑容。除了《#秘密森林》以外,《#屍戰朝鮮》、《屍戰朝鮮2》也是知名的作品,2021年即將與孔劉合作演出《#寂靜的大海》。

三、《#秘密森林 》演員_李浚赫

徐東載/#李浚赫 飾演。

劇中飾演一位善於遊走在政商之間關係的檢察官。常出賣他人作為交易,因此評價不好。帥氣而高挑的他,其實有讓他感到自卑的背景。除了《#秘密森林 》、《#秘密森林2 》,2017年也同時接演《#與神同行 》以及之後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前陣子演出《黑洞》男主角一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秘密森林 》演員_劉在明

李彰俊/#劉在明 飾演。

劇中飾演西部地方檢察廳次長檢事,作為黃始木的長官,在劇中與黃始木有許多角力,兩人的關係巧妙。之所以會驚為天人,是因為,如果說人家都問我說,有沒有什麼韓劇/韓國電影是大家都喜歡,但你卻看不下去的,我大概第一會說《#梨泰院CLASS 》,二會說《#我的大叔 》,三會說《#勝利號 》,《#梨泰院CLASS 》中最看不下去的原因之一就是從頭到尾都在欺負朴敘俊的長家會長張大熙,結果《#秘密森林 》裡,他居然是最吸引我的腳色。😫😫😫

正式被掰彎,然後又對《#梨泰院CLASS 》選角再加一分,怎麼會這麼會選演員。

五、《#秘密森林 》演員_申惠善

永恩秀/#申惠善 飾演。

劇中飾演為了復仇而拼命的菜鳥檢察官永恩秀,其實我是先看翻供在看《#秘密森林 》,所以對於她在劇中飾演的青澀模樣有點意外,對於她在穿上法袍執法,覺得還滿吸引人的。不過,她的作品我更喜歡的其實是《#哲仁王后

六、《#秘密森林 》演員_李璟榮

李允範/#李璟榮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中飾演李允範一角,屬於只在乎利益的會長大人。同時也是疼女兒的爸爸。驚人的是他也是我2020年的愛劇《#夫妻的世界 》中飾演小三的爸爸呂秉圭。

七、《#秘密森林 》演員_藝秀晶

朴武成之母/#藝秀晶 飾演。

劇中飾演朴武成的媽媽,在路上與黃始木巧遇,並帶黃始木返家時發現兒子被殺害。在電影《#屍速列車》中飾演老婦人一角,此外《#機智牢房生活 》、《#Mine 》、《#請輸入檢索詞WWW 》、《#與神同行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82年生的金智英 》、《#詭妹 》,最讓人不敢置信的是,他幾乎扮演了每一部我的愛片的媽媽也。

八、《#秘密森林 》演員_李奎炯

尹世元/#李奎炯 飾演。 

劇中飾演檢察官之一的尹世元,曾經在次長的要求下,調查過同為檢察官的黃始木,後加入黃始木的團隊之中。以音樂劇為主的他,演出過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2020年最愛的再見媽媽中的曹鋼和,不查不得了,他居然也有演過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身為鬼怪粉對他完全沒印象。🤣🤣🤣🤣

最近新上映的兩部電視劇以及電影中他都有參與演出:《Voice 4》、《#機智醫生生活2 》、《#詭憶 》。

九、《#秘密森林 》演員_李在源

金泰均/#李在源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中飾演負責將賄賂的資金傳遞給永一材的關係人。還記得《#哲仁王后》中有個可愛的腳色洪別監嗎?就是#李在源 ,我實在太臉盲,一度以為是演聲命線索中的#吳正世 。除了《#秘密森林 》之外,他也有演出《#主君的太陽》、《#名不虛傳 》。

十、《#秘密森林 》演員_全裴修

徐延洙/#全裴修 飾演。

劇中飾演龍山署重案組組長。起初不相信署長犯罪直到醫院頂樓聽見受害者的指認才發現真相。除了《#秘密森林 》之外,他也有在《#哲仁王后》中飾演《#哲仁王后》的父親,以及曾演過《#三流之路 》愛羅的父親與《客:The Guest》的演出。

如果有什麼韓國最愛的電視劇,《#三流之路 》跟《客:The Guest》肯定是會被我拿來介紹的。

十一、《#秘密森林 》其他演員_太仁鎬

金秉賢/#太仁鎬 飾演。

劇中飾演成文日報社社長。這部戲之外,先前也有演出《薛西弗斯的神話》,飾演曹仁佑的助理,金勝福,他也演出過很多知名的連續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雙甲路邊攤》、《加油吧威基基》、《未生》、《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二、《#秘密森林 》其他演員_尹敬浩

姜鎮燮/#尹敬浩 飾演。

劇中為朴武成殺人案之嫌犯之一,因有前科,所以僅因為偷竊被鎖定為嫌犯之一。在劇中後自殺而死。

他也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的演員之一,沒錯,就是上輩子救了國家的 高麗時期忠臣/金宇植,除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之外,他也有演出《#梨泰院Class 》、《#黑道律師文森佐 》、《#日與夜 》。說實話,其實我一直認不出他跟演《#雞不可失 》的陳善奎。

十三、結語

之所以震驚,是因為《#秘密森林 》裡的演員,幾乎是我每一年的最愛片中的演員,因此讓我在看《#秘密森林 》時有種看眾多自己喜歡的演員同台飆戲的感覺。

#秘密森林 #秘密森林演員 #曹承佑 #裴斗娜 #尹敬浩 #太仁鎬 #全裴修 #李在源 #李奎炯  #藝秀晶 #李璟榮 #劉在明 #李浚赫 

封面來源:Na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尋求認同?|從《我是遺物整理師》看死者生前的故事|影評

器官捐贈、男女不平等..議題,公視新戲《火神的眼淚》五大亮點、影評+角色評價一次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