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Netflix清單|四部Netflix必看韓國律政劇!你的愛劇有在其中嗎?

1 / 1

文/#Ming

近期韓劇《Law School》獲得好成績,緊湊的劇情,有深度的內容,加上主演群們精湛的演技,聚集了一切成功元素的《Law School》絕對是今年最成功的律政劇!

今天就幫大家統整Netflix上必看的韓國律政劇!

        

《Law School》

(圖片來源:jtbc)

推薦指數:⚖️⚖️⚖️⚖️⚖️

「法律是不完善的正義,但當你教導法律的時候,法律就必須完善。而當你學習的時候,法律就必須是正義的。因為不公正的法律是最殘忍的暴力。」

第一步當然就是最近佔據Netflix播放Top 10榜單的《Law School》!

由金民正、金汎、柳惠英和金姃垠主演,劇情講述一群法學院的學生在面對司法、現實、人生的難題和各樣的謎團時為了尋找真正的正義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w School》最成功的地方在於他不是從單一的角度切入故事, 它從不同的視角探討法律的完整性,從不同的方向來檢視法律所代表的正義。

     

《富豪辯護人》

(圖片來源:SBS)

推薦指數:⚖️⚖️⚖️⚖️

「不是發自內心的謙虛,都是偽善。」

由金惠秀、朱智勳主演的《富豪辯護人》一開播就擁有好成績,在大結局時甚至創下了14%的收視率。

電視劇講述在在不同階層裡如鬣狗般追逐權勢和名利的人們的故事。整部劇劇情緊湊、內容扎實,一開始看到主演名單的時候,有不少人認為金惠秀和朱智勳兩位缺乏cp感,但兩位演員在開播後用超群的演技和強大的化學反應征服了大批的觀眾,除了有法律,有鬥爭,有權力,裡頭成人式的愛情也讓觀眾看的心癢癢!

     

《Suits》

(圖片來源:KBS 2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比起給合法的人頒獎,懲處犯法的人才是合理的。」

《Suits》改編自美國知名同名劇集,由張東健和朴炯植主演。內容講述由張東健飾演的姜&咸的王牌辯護律師在偶然的機會下遇到由朴炯植飾演的無法律背景社會菜鳥。兩人誤打誤撞的相識後攜手解決了各樣的案件,在一次一次的合作裡面,兩人漸漸成為了最佳拍檔。

      

《秘密森林》

(圖片來源:tvn)

推薦指數:⚖️⚖️⚖️⚖️

「意外本來就不是每分每秒都在發生的。一邊說著沒有關係、沒有問題一邊無視原則,某一天船就沉了,建築物也倒了。」

由曹承佑和裴斗娜主演的秘密森林,講述曹承佑飾演的檢察官和裴斗娜飾演的警察,兩人聯手揭開檢察廳的黑幕和犯罪的故事。

《秘密森林》在劇情的走向,人物的立體感,台詞的力道上都非常成功,後續作品《秘密森林2》也是稱得上韓劇神作。

還有什麼Netflix上的韓國律政劇是你喜歡的嗎?趕快留言讓大家知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韓劇:

👉🏻懷舊系列|十部十年前的超紅韓劇你追過嗎?

👉🏻懷舊系列|小編私藏九部好劇!一起追起來!

👉🏻機智的告白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