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2》第一集就進度超快!盤點5個已解開的超強伏筆,等不及再看更多啦~

1 / 1

大家最愛的職場小品《機智醫生生活2》終於播出啦!醫院溫暖平淡的日常,加上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和田美都等人的精湛演出,使前作成為當期最受歡迎的韓劇。而去年5月第一季以接近17%的超高收視率完美收官後,讓粉絲等了又等的《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相隔1年終於回歸於6/17首播!五人幫深刻的友情、醫師與病患之間的的真情互動,都讓觀眾看得又哭又笑,而延續第一季的好口碑,第二季首播收視率就來到全國平均11.7%,首都圈最高14.9%的成績,打破tvN歷代最高紀錄。

看這篇前先來看相關文章👉《機智醫生生活2》開播日確定!盤點粉絲敲碗10大看點,這些「伏筆」解開倒數~

雖然一個禮拜依舊只有一集,但滿滿95分鐘的內容還是能感覺到製作組和演員們滿滿的誠意,質感質量沒有降低甚至更好!為何這樣說呢?大家還記得阿亮在《機智醫生生活2》開播前曾經整理過第一季劇情留下來讓粉絲敲碗好想知道的「10大伏筆」嗎?而第一集就幾乎把一半的謎底都解開了,進度條一次加好加滿,讓觀眾一方面看得滿足,一方面又等不及再看後續會帶給我們什麼更精彩的劇情~那在第二集播出前,就讓我來為大家整理《機智醫生生活2》在第一集究竟迅雷不及掩耳的為粉絲解開什麼伏筆了呢?(以下內容照第一集劇情先後排序)

1.碩亨和前妻的故事

在第一季劇情中對於碩亨的感情線其實敘述不多,我們只知道他離婚了,似乎內心還是忘不了前妻,且兩人當初離婚的真實原因似乎另有隱情。而一方面一片丹心喜歡碩亨的秋敏荷醫生卻不斷收到碩亨的拒絕,第一季劇情最後停在敏荷邀碩亨吃聖誕餐,同時接到了來自前妻的電話。

而第二季一開始終於公開了前面不斷鋪陳的碩亨前妻「尹信慧」,她因為父親腦出血進醫院所以連絡上了碩亨,兩人看似親密卻似乎藏著一點尷尬的關係,讓觀眾更加確信他們離婚的真正理由。而另一邊被碩亨拒絕的敏荷正獨自安慰自己的吃著聖誕晚餐,在下大雪之際趕回醫院幫忙的路上撞見碩亨與前妻一起撐傘的模樣,讓粉絲為敏荷心疼不已,希望碩亨之後能多看看我們努力的敏荷啊!

2.雋婠和翊純的戒指

雋婠和翊純這對從剛開始就甜到不行的情侶,其實從第一季就藏著許多謎,其中包括究竟哥哥翊晙是否知道他們的戀情、雋婠在夏威夷發生什麼事、為何雋婠送的對戒會被退回來?等伏筆,而從第一集來看,其他伏筆都還在慢慢鋪陳中,「戒指之謎」被解開了。

原來是戒指送去時,翊純剛好有出門一趟,所以沒人收包裹就被退回去了,而最後兩人協議,雋婠先幫忙保管,等翊純回韓國他再親自給她。這裡的劇情其實仔細看的話很微妙,明明上一秒兩人都還在含情脈脈的開著視訊講著情話,下一秒電話掛斷雋婠卻又看向寫著「收件者不明」的包裹,直接將包裹面朝下翻過去,這究竟只是雋婠不想看到包裹回想起兩人分隔兩地,連戒指都送不到的情形,還是有其他更深一層的意思呢?

3.政源&冬天愛情開跑

想必很多人看完第一集之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政源&冬天這對可愛的小情侶吧!俗稱「贏過上帝的女人」張冬天終於真正贏過上帝了!想當初在第一季結尾時,冬天主動請政源留下:「教授,我喜歡你,我知道我沒資格說這種話,但可以請你別當神父,繼續留在醫院嗎?請留在我身邊,而非上帝身邊!」最後政源霸氣吻冬天的畫面實在太帥讓人看得太激動,但那時也有許多粉絲擔心究竟他們最後會不會終成眷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果第二季兩人就給觀眾來一個爆擊,劇情前段上班時間兩人都還是照常在醫院努力看診、互相配合得十分有默契,一到下班時間政源就給冬天一個背後抱,兩人相親相愛地共撐一把傘,在雨中一起小跑步的樣子,讓觀眾直呼太甜啦!但目前劇情只有透露政源要約母親和院長談些事情,並沒有明確消息指出他不出國當神父要留在醫院,希望政源可以繼續在醫院就職,兩人可以繼續撒糖啊~

4.潤福&弘道科室抉擇

雙胞胎潤福和弘道也是在第一季中不管是在劇情中還是粉絲裡備受疼愛的實習生,而他們兩個最後到底會選擇哪一個科室也是第一季大家熱烈討論的問題。弘道曾因為感受到嬰兒心臟的跳動而感動落淚,所以說要選胸腔外科,而潤福則是終於找到當初治療過母親、影響自己至深的頌和,所以有人推測潤福可能會選神經外科。

而第二季第一集中,潤福還沒出現,弘道則短短出現了一幕,而這短短一幕,似乎讓觀眾更確信弘道的選擇?凃材學醫生與弘道因為想念還在辛苦裝著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的恩芝而去病房看她,而在這時剛好遇到來巡房的雋婠,雋婠趁機刁難了弘道,一看到他就劈頭問他:「心室輔助器跟葉克膜有什麼不同?」雖然看似嚴厲,卻是希望弘道能多多學習不要空手結束實習,弘道聽完看起來沒被嚇到,反而好像被鼓勵了,下一秒看到恩芝醒了又再次露出了溫暖開心的表情,以此看來,弘道難道會跟著雋婠選擇胸腔外科嗎?這讓我們也同時期待潤福的選擇呢!

5.頌和給翊晙的答覆

第一季粉絲最關注的感情線來了!在第一季的結局中,頌和去了束草分院,結果收到「翊晙」的告白,翊晙和頌和說:「我有個朋友,我們認識很久了,但我卻喜歡上她了,跟她告白的話能會有點尷尬,但如果我這次也不向她告白的話,總覺得會後悔一輩子,我該怎麼做?妳不用急著回覆,等我回來再告訴我吧!」而頌和在聽到等了 20 年的告白後,表情卻露出一絲猶豫,粉絲看完第一季這一幕後也紛紛敲碗這對拖了20年沒在一起的情侶,趕快在一起吧!

相關文章👉盤點《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8大經典超爆笑場景!跳舞、模仿、唱RAP演繹搞笑人生

而第二季剛開始兩人的互動似乎多了一點點的曖昧,依舊是很瞭解對方的好朋友,在頌和要狼吞虎嚥吃紫菜包飯時,翊晙也會貼心的提醒她要慢慢拿筷子吃,但走到第一集劇情後半段,就能慢慢看出兩人氣氛開始尷尬了起來,頌和總是想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的感覺。正當觀眾以為兩人要在第二季中繼續曖昧下去時,劇情卻在最後5分鐘投下震撼彈!頌和約翊晙在辦公室見面,給了翊晙回答:「別向她告白...我希望你不要向她告白。既然是認識很久的朋友,跟她告白的話一定會很尷尬,『我希望我們繼續當最好的朋友』她會這樣跟你說的。」看著翊晙聽完這番話的表情真的是讓人心揪在一起啊!實在太好奇頌和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了,拜託再好好考慮一下~

短短一集就資訊量這麼多,只能說果然是《機智醫生生活》,如果每一集都像第一集一樣,能保證觀眾看的滿足到不行!而除了這5個已經解開的伏筆以外,第二季其實也有很多延續第一季的劇情,像是五人樂團「美都與Fa La Sol」又回歸每一集為大家帶來感人好聽的歌曲等等,如果大家還有其他發現被解開的謎底,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說!接下來就一起來期待新的集數吧~

更多文章👉最強懸疑劇好評回歸!《Voice4》3大必追理由,最新一季的殺人魔居然是女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基龍首演渣男卻被劈腿?Netflix最新電影《酸酸甜甜愛上你》四大看點分析,寫實刻畫遠距離戀愛!

👉盤點《我是遺物整理師》隱含10大人生議題,揭露溫暖劇情下藏著的社會現實!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最後,歡迎來搜尋我的社群網站,不僅能得到第一手消息,讓我們一起快樂追劇吧!

IG🔍:@liang_drama

FB粉絲專頁🔍:@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