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值得反覆刷的經典韓劇

1 / 1
不管過了幾年經典好看的電視劇還是一樣就好看,今天小芹菜菜要來分享10部經典好看的韓劇,這十部就算有一部你沒看過,也一定有聽過。

浪漫滿屋 (2004年)

浪漫滿屋是一部韓國經典浪漫喜劇片,劇情講述菜鳥作家與超級巨星陰差陽錯結婚,並一起生活,最後愛上女主的故事!
這部劇的女主算是傻白甜的鼻祖,被兩個閨蜜騙的一無所有,卻還跟人家做朋友。

當年智恩和英宰可是我超嗑的cp,雖然現在回去看這部劇的服装真的是難以直視

不過原聲帶歌曲《Full House》、《命運》還是大愛,每一首都是滿滿的回憶~

也因為太經典泰國也翻拍泰版的浪漫滿屋,和陸版的仲夏滿天星

螢光綠配紫加上針織大V領,這套真的是靠Rain的顏值撐起。

《浪漫滿屋》劇照

宮 野蠻王妃(2004年)

事隔15年,《宮 野蠻王妃》也要再次翻拍啦~好期待男女主角會是誰!!

《宮 野蠻王妃》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朴素熙的同名漫畫《宮》,劇中將韓國的背景設定為像君主立憲制,劇情講述平凡無奇的高中生申采靜(尹恩惠 飾),由於家中債務不得不依照爺爺的遺囑和同校的皇太子李信(朱智勳 飾)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劇也是女主傻白甜,陰錯陽差的成為成為王妃的故事,劇情節奏輕鬆,而且女主人設很討喜,三不五時會出現無理頭的行為讓人捧腹大笑,還可以看到稚嫩羞澀的尹恩惠和朱智勳,當時的手機還是按鍵式的智障型手機的呢!

這部的原聲帶主題曲《這是愛嗎?》音樂一播出味道就對了~回憶啊~

《宮 野蠻王妃》劇照

秘密花園(2006年)

這部劇製造了許多經典,

劇情講述霸道總裁遇上特技替身演員的巧妙故事,男女主角互換靈魂,注入在彼此的身體中,在互換靈魂的過程有無數的搞笑片段,雖然有陷入口是心非的苦戀的橋段,但還是在愉快的劇情節奏中就把一集集看完了。

還記得當時風靡一時的奶泡之吻嗎?不知融化了多少少女心,大家也爭相模仿這個經典橋段。還有玄彬在劇中出現各種樣式的亮片運動套裝,大家也開始穿起運動套裝。

主題曲《那個男人》《那個女人》《Here I am》那時誰沒聽過呢!

快重溫這經典韓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蘿琳(河智苑 飾)靈魂和金祖沅(玄彬 飾)互換,注入在金祖沅身體裡看到奧斯卡(尹相鉉 飾)裸上身的搞笑片段。

《秘密花園》劇照

流星花園(2009年)

改編自日本漫畫 神尾葉子的漫畫《花樣男子》,由李敏鎬、具惠善、金賢重、金汎、金俊、金昭誾主演。

這部也是經典到不行,富家少爺和平民相戀,想當初完全淪陷韓劇就是這部劇,電視重播幾次我就看幾次。一部戲就有帥氣F4撐場,當時具俊表(李敏鎬 飾)的泡麵頭可是潮流的象徵性。

神尾葉子的漫畫《花樣男子》也被翻拍成電視劇各種版本,也創造出許多代表性人物。

《Paradise》《因為我太傻》、《Stand By Me》、《心牆》、《無解喲》等,都是注入滿滿回憶的歌曲呀!

《流星花園》劇照

擁抱太陽的月亮(2012年)

講述年輕王世子和喪失記憶成為巫女的世子嬪間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暄(金秀賢 飾/少年:呂珍九飾),許煙雨(韓佳人 飾/少年:金裕貞),

尹寶鏡(金旼序 飾/少年:金所炫)

這部古裝劇男女主角和女二小時候是劇情的一大亮點,可以看到呂珍九、金裕貞、金所炫幼時精湛的演技,也是在這部劇我最喜歡的部分,從初相見到被迫分離都演繹得淋漓盡致。

金秀賢和韓佳人太會詮釋角色了,李暄和許煙雨成年後的愛情太虐心了!會哭得淅瀝嘩拉!

光聽到《時光倒流》、《唯你一人》就會深陷這刻苦銘心折的愛情

真的天生就是演員

《擁抱太陽的月亮》劇照

紳士的品格(2012年)

劇講述經歷愛情和離別、成功和挫折,四個渴望初戀般纏綿怦然心動愛情的中年男人上演四人四色羅曼史。由張東健 、金秀路、金旻鍾、李鍾赫、金荷娜 、尹世雅、任迴音、尹真伊、金正蘭等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個中年男人從高中同學,到了中年時也是摯友,總是聚在一起。劇情風格搞笑又很細膩,最後每個人都收穫了自己的爱情。

裡面有一句經典台詞「我喜歡的女人被好朋友的爸爸搶走了,我喜歡的爸爸被朋友搶走了。」

一條紅線牽起的愛情

劇中客串的演員也很強大,有金宇彬、少女時代秀英等。

《紳士的品歌》劇照

主君的太陽(2013年)

蘇志燮及孔孝貞主演

主君的太陽是結合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劇情講述了因為事故後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

配點驚悚的色彩還是很下飯的,但要小心不要噎到或噴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裡的每個故事前都會有驚悚恐怖的橋段,到後面就會很感動,接著看男女主角撒糖。

主題曲《Touch Love 》也很好聽,能循環無數次!

捕捉蘇志燮帥氣的瞬間

《主君的太陽》劇照

繼承者們(2013年)

劇情講述平凡現實的貧窮繼承者車恩尚(朴信惠 飾)與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金潭(李敏鎬 飾)和崔永道(金宇彬 飾)邂逅後所展開的浪漫羅曼史,是一部描繪富家子弟高中生們之間愛情與友情的青春偶像劇。

我最喜歡鄭秀晶飾演的李寶娜,她跟尹燦榮(姜敏赫 飾)的CP真的超可愛,而且李寶娜這個人設有話直說個性也很討喜,根本就是劇寵,也因此在這部劇增添了活潑可愛的色彩。

而且演員陣容都是俊男美女,男/女一、男/女二、男/女三等都顏值在線

李寶娜對尹燦榮鬧彆扭的橋段也超好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嘆鬧寶拉的橋段,初戀CP

《繼承者們》劇照

沒關係,是愛情啊(2014年)

由趙寅成、孔孝真、都敬秀、成東鎰及李光洙主演,

以心理醫學為題材,通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張宰烈(趙寅成飾演)與精神科醫生池海秀(孔曉振飾演)之間的相處,來描述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

很適合夏天看的一部劇,成熟的愛情是一切的剛剛好,一點都不矯情不做作。

看這部劇的時候,會有青春的氣息,會讓人有心動的感覺,讓人覺得戀愛真好,

不管刷幾次還是很心動。

輕輕柔柔的《無法入眠的夜晚》就是一首在述說成熟的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關係,是愛情啊》

請回答1988(2015年)

請回答1988是一部跨越時空回味的懷舊人情味的韓劇,很適合在冬天看,也會特別有感!即使抽掉愛情線線,依舊能讓人哭到哽咽。

這部劇明明是很多人不曾經歷的年代,劇中闡述親情、友情、愛情、和街訪鄰居的感情,細膩真實的仿佛是自己身邊發生的故事,情緒不知不覺就被帶入劇中,有人性的光輝,也有它的劣根性。德善說:「懷念那個時期懷念那個胡同,並不只是懷念年情時候的自己,而是那裡有爸爸的青春、媽媽的青春、朋友們的青春和我所有愛著的青春」。德善的青春故事,卻也是我們自己的成長經歷。

《請回答1988》劇照

延伸文章

#韓劇 #追劇 #宋慧喬 #Rain #尹恩惠 #朱智勳 #玄彬 #河智苑 #李敏鎬 #具惠善 #金賢重 #金汎 #金俊 #金昭誾 #張東健 #金荷娜 #浪漫滿屋 #宮野蠻王妃 #秘密花園 #流星花園 #擁抱太陽的月亮 #紳士的品格 #金宇彬 #繼承者們  #朴信惠 #鄭秀晶 #主君的太陽 #蘇志燮 #孔孝真 #請回答1988 #惠利 #朴寶劍 #柳俊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