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中碩亨的前妻 :「朴知硏」的其他8部戲劇作品介紹!

1 / 1

2021.06.18 / 文: YuJ

《機智醫生生活2》第一集剛播出,就出現了一些新面孔,之中最令人注意的就是碩亨(金大明 飾)的前妻「尹信慧」!飾演「尹信慧」的演員,名為「朴知硏」,出生於1988年5月14日,在2010年從音樂劇《媽媽咪呀!》出道後,至今仍為音樂劇演員,並從2015年開始參與電視劇的演出。雖然多為配角,但朴知硏演過的角色差異性滿大的,從「鬼魂」到「醫生」、「集團千金」、「檢察官」等。除了《機智醫生生活2》,一起來看看朴知硏出演過的其他8部電視劇吧!

1.《Oh 我的鬼神君》2015年

由曹政奭、朴寶英、金瑟琪、林周煥主演,朴知硏飾演了其中的「鬼神(沒有名字)」,與申順愛(金瑟琪 飾)同為鬼魂,也是順愛的好友。

2.《Andante》2017年

由金鐘仁、白哲民、李藝賢、金珍京主演的晨間劇《Andante》,講述金鐘仁飾演的叛逆高中生「李時京」,從都市學校轉學至鄉村學校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朴知硏飾演了「吳正秀」,是時京母親的妹妹,原本就讀大學歷史系的她,為了協助時京母親的工作,而選擇了輟學。

3.《Mad Dog》2017年

由劉智泰、禹棹煥等人主演的《Mad Dog》,朴知硏在劇中飾演了「姜恩珠」,是一位教會執事、李秀武之妻,雖然是配角,也是關鍵角色之一,提供了線索給主角們。

4.《陽光先生》2018年

在由李炳憲、金泰梨主演的《陽光先生》中,朴知硏飾演了金熙星(卞約漢 飾)的母親「姜好善」其年輕時的樣子。

5.《LIFE》2018年

由曹承佑、李棟旭等人主演的《LIFE》,朴知硏在其中飾演了「李少婷」,是相國大學急救醫療中心的主任。從這齣戲開始,朴知硏參與的角色也漸漸受到了矚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獬豸》2019年

在由丁一宇、高雅羅、權律主演的古裝劇《獬豸》中,朴知硏飾演了一位名為「楚紅」的賣酒女子,後成為李昑(丁一宇 飾)有名無實的妾,在李昑成為王世弟後,跟著進宮,成為了尚宮。

7.《The King:永遠的君主》2020年

而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朴知硏飾演了「朴智英」,是大型藥廠創始人的孫女、財閥兒媳婦,也是具瑞怜(鄭恩彩 飾)的大學學妹,兩人每次碰面都要言語較勁一番。

8.《秘密森林2》2020年

在《秘密森林2》中,朴知研飾演了「鄭敏荷」,是一位檢察廳刑事1部的檢察官,也是男主角黃始木(曹承佑 飾)的學妹。

以上8部就是截至目前,朴知研參與過的電視劇,也期待她之後在《機智醫生生活2》中的表現! 究竟碩亨與前妻會如何發展呢?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2 #朴知研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 #楊碩亨 #楊碩亨前妻 #曹政奭 #李翊晙 #柳演錫 #安政源 #鄭敬淏 #金雋婠 #金大明 #田美都 #蔡頌和 #韓劇 #韓國演員 #韓國 #演員 #YuJ (圖片來源: tvN、KBS、JTBC、S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