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即將上線!漫改19禁《無法抗拒的他》演員顏值爆棚,盤點3大看點!

1 / 1

嗨嗨~大家好,我是潛水少女吉兒🙋🏻‍♀️韓國影視圈掀起一陣漫改旋風,已播出的《SWEET HOME》、《喜歡的話請響鈴》、《女神降臨》都是WEBTOON裡的漫畫翻攝成影視,而同樣也是漫改作品《無法抗拒的他》全員爆棚的高顏值、劇情超虐心,掀起網友高熱度討論就將在6月20日 NETFLIX上線。

.

.

.

@나무위키

娜比和韓文的「蝴蝶」發音相同,故事從開始就暗示著女主角就和蝴蝶一樣,原本不再想相信愛情的她,卻停留在宰彥這枝花上,而花朵只需要佇立就能吸引偏偏飛舞的蝴蝶來靠近,卻從來不會挽留任何一隻蝴蝶…似乎暗示者將迎來不完美的結局。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宋江與韓韶禧CP感

@WEBTOON @JTBC알고있지만

兩位高顏值的演員分別都出演過不少作品,韓韶禧因《夫妻的世界》擁有「地表最強小三」的稱號。漫撕男宋江出演過不少漫改作品《SWEET HOME》、《喜歡的話請響鈴》都引起高度討論,公布選角時並沒有引起失望的聲浪,反而很期待兩人的合作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能否成為新一代螢幕CP引起廣大關注。

.

.

.

🦋結局走向

@WEBTOON @JTBC알고있지만

原著的結局不如以往的浪漫愛情,反而是現實生活中曖昧纏綿最後無疾而終的血淋淋愛情故事、更加寫實,也讓不少期待能有好結局的劇迷大喊「好心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電視劇的結局走向讓許多劇迷期待能許願成功有個好結局,當然也有一派是希望能保留原著的結局,才能好好傳達作者描繪年輕一代直率、強烈的感情觀。妞們是怎麼想的呢?

.

.

.

🦋19禁畫面

@截自NETFLIX預告

還未開播劇組就坦言部分級數會列為19禁,韓國未成年的觀眾恐怕無法觀賞完整的影集,不少網友開始猜測是不是會有床戲又或是讓人心跳加速的畫面,期待值更是因為19禁瞬間飆升,迫不及待要追劇啦!

韓國撥出時間6/19日
NETFLIX 6/20上映,每週更新一集

#無法抗拒的他 #漫改 #WEBTOON #漫畫 #夫妻的世界 #女神降臨 #SWEETHOME #알고있지만 #19禁 #유나비 #박재언 #喜歡的話請響鈴 #漫撕男 #宋江 #韓韶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