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上流世界》,窺探不為人知的豪門世界

1 / 1

  韓劇中有許多豪門題材,不論是前陣子很熱門的寄生上流或是有很多續集的Penthouse 上流戰爭,最近剛正在上演的《我的上流世界》,是部綜合鋪張奢華、外遇小三、繼承權鬥爭、主僕戀、女女戀等各種吸睛戲劇元素,值得大家觀看。吸睛的因素有哪些呢?

1.上流世界的穿搭與內幕佈局

  雖然這樣的豪門戲碼很常在連續劇中出現,但吸引人的是劇中的二大女主角的優雅氣勢,加上每每出場整體的穿搭,還有豪宅中的建築與用餐或物品的擺設,足以讓人嘆為觀止。

2.錯綜複雜的劇情,讓人猜不透

   只能說這部戲很會製造一些懸疑的感覺,特別是在劇的最後,給人一絲絲線索,也可以說是伏筆,讓人除了看劇,還要動腦思考一番

3。每集都會出現發人深省的金句

「要先學會隱藏真心,如果你想要做大事的話」

「當你獲得一樣東西,就必須付出相對應的代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困在窄門哭泣的大象,也許都存在我們所有人的心中」

「所有的框架都值得突破,所有革命都始於微小之處」

「真正需要心理治療的人,反而都不會去看醫生,會去的都是被他們傷害的人」

「你可能無法理解,但能成為一個不懂事的大人,是一種特權」

「慾望像個無底洞,無止盡的貪念更容易讓他們陷入地獄」

「這世界上存在著不屬於黑也不屬於白的灰色地帶,它們並非一開始就是灰色可能是黑亦可能是白」

4。回到現實,其實珍惜擁有很重要

雖然很羡慕劇中的豪門可以享受這麼富貴的生活,但是發現「氧氣的濃度有多高,他們承擔的人生重量就有多沉重」,看了才發現平平淡淡,簡簡單單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劇目前上演到第十二集,大家可以試著追追看喔!是有點像八點檔的走向,但是仔細品味會驚覺其實它告訴著我們很多人生的道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