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RunningMan李光洙!|十年老粉眼淚不值錢 |韓國綜藝老粉思

1 / 1

謝謝你從你的26歲陪我到我的26歲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次某一天的某一個小時,打開電視或者網站,突然就被推薦了一集或一個片段的RunningMan;或只是為了喜歡的偶像、團體、演員而收看了一整集的RunningMan;又或者你跟我一樣,偶然地打開電視,偶然地看到了RunningMan的第一集,然後就這樣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過了十年。

RunningMan從2010年開始,初期的RunningMan真的很硬,每一集開始都是在傍晚或者晚上,要從可能是百貨公司或其他韓國著名的景點在隔一天營業前逃脫;而那時候也有了週一情侶誕生的小單元『一杯茶的悠閒時間』;而過一陣子就是RunningMan最強的撕名牌了,每一集都會分成追擊隊跟任務隊,任務隊要在時間限制內完成任務並且不被追擊隊淘汰,而追擊隊也會帶上鈴鐺,警惕任務隊。

在前期,RunningMan真的很紅,每一次在戶外做活動時,都會擠滿滿滿的人潮,甚至2014年還開始了中國版的RunningMan(但之後因為中國禁韓令而改名),但2015年開始收視率下滑,2016年成員Gary因為想專注在音樂上而退出。2016年對RunningMan的成員跟粉絲來說是非常難過的一年,除了成員金鐘國及宋智孝”被“下車外,原本也只打算做到2017年的2月。

但在這個低谷,李光洙成為了哥哥姊姊們的希望,在2016年年末得到了SBS演藝大獎《綜藝部門最優秀獎》。在2016以前,RunningMan提名無數,獲獎無數,在2016年卻只有光洙獲獎,對成員來說就是一個希望。

前面介紹了好多關於RunningMan的事,希望讓只是看過幾集的你、是從後期才開始追RunningMan的你或斷斷續續看的你,能了解一些關於RunningMan的事。

RunningMan的李光洙,是個被綜藝之神寵幸的演員,所有機率在RunningMan的李光洙身上好像就不存在一樣,可以在25顆雞蛋只有3顆是生雞蛋中,完美的選到那三分之一;可以從小的桶大叔到大的桶大叔中一刀就讓桶大叔起飛;可以在戶外開場時,讓一隻蝴蝶停在他的鼻子上;可以在臭手大會上,擠到前兩名,最後又輸了(但這根本比第一名還臭手啊哈哈)

RunningMan的李光洙,是原始成員中的忙內,是那個成員、工作人員甚至是粉絲都以為會到最後的李光洙;是那個跟姊姊認真比賽,關心姊姊的李光洙;是容陷愛的人設但認愛後放棄的專情王子李光洙;是那個亞洲王子但每次人氣排名都在後面的李光洙;是那個長頸鹿李光洙。

2021年6月13日,是李光洙的最後一集。而這一集,比起以前的任何一集都還要不RunningMan,好像就只是在看一個家庭,聚在一起嘻嘻哈哈吃東西玩遊戲。記得Gary離開的那集,成員們送了禮物給他,希望成員們不在他身邊的日子,他可以更專注在事業上。而這集,成員們為了讓光洙從製作組那領到禮物,努力的玩遊戲,讓李光洙可以減刑。一直到最後,以為光洙可以領到禮物並且與光洙合影最多的成員也可以領到一樣的獎品,才發現是個反轉!都哭到眼淚乾了後眼淚又不停的掉下,這樣溫暖又貼心的人到底怎麼能不喜歡!也才想到最一開始,寶弼PD在最一開始就說了這次的主題是:「再見,完美搭檔,光洙都知道Race」,也會發現自己跟成員們有多分心,平常的話大家肯定會發現奇怪的地方,但這一集沒有人有疑心,大家只想著要怎麼跟光洙一起度過最後一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nningMan可能對於你來說是個綜藝節目,好看的那種;也可能是個看到自己偶像另一面的節目;也有可能是個無聊的時候看個一集笑一笑的節目。但對於我來說,RunningMan是一個無法取代的節目,他是我每週一的兩個小時;他是我不知道要看什麼配晚餐時第一個想到的節目;他們是我的青春。

希望這一篇有讓你更認識RunningMan,也可以跟我分享你最喜歡的一集!

圖片來源:RunningMan 官網

資料參考:RunningMan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