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塔 | TOM and JERRY快閃店 迎來80周年的一對活寶 又帶來了什麼精采的互動呢?

1 / 1
要說卡通界最著名的一對貓與鼠,絕對非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莫屬!而在迎接80周年及新劇場版上映的現在,日本也進行著「TOM and JERRY POP UP STORE いたずらHOUSE」(湯姆貓與傑利鼠快閃店 惡作劇房屋)的巡迴快閃店活動。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到晴空塔TOKYO Solamachi四樓的快閃店一探究竟啦!

這次在TOKYO Solamachi四樓舉辦快閃店的位置和晴空塔 | NARUTO×BORUTO GENERATION STORE 不只能買能吃 還有人形立牌等你來合照!介紹的火影忍者快閃店相同,半開放設計的櫃位內除了有大量的周邊商品之外,還有一些展示品及互動牆可以拍照。

原本預計到6/8(二)為止的快閃店後來延長至7/11(日)。L型設計的外牆上,傑利鼠和湯姆貓分別在牆的兩端,儼然就是在進行一場無聲的追逐戰(笑)。

一走進牆的後方首先看到的是笑到往後仰的湯姆貓,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上方是用好幾層隔板製作出來,帶有立體效果的傑利鼠撞牆畫面。

到底是要多戲劇性才有辦法摔這麼遠啊(汗)。

接下來是可以站在後方合照的拍照立板,瞠目結舌的湯姆貓保齡球瓶們到底是看到了什麼呢?

再往前走,兩側商品區中間擺放了一個以方塊堆疊為概念的展示物,可以看到各種體型的湯姆貓與傑利鼠。

最上層還有一隻皺緊眉頭的傑利鼠喔!

可別以為有趣的佈置只在牆的後方,再往前走近收銀區,開放的商品櫃位還有驚喜-變成階梯形狀的湯姆貓,兩側則分別擺了湯姆貓和傑利鼠的玩偶,完全就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姿態(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邊商品除了玩偶之外,還有衣服、文具、手機殼、杯子等等多種生活用品。而在某側的陳列櫃背面還有傑利鼠的剪影及大大的JERRY。

和朋友猶豫超久之後各買了一條我們覺得很可愛的手機掛繩,另外同時追蹤店家的Instagram及Twitter,還能選擇一款喜歡的貼紙當作贈品!

上圖中被墊在下方的是加購的提袋,正反面分別是正在經歷某事件的湯姆貓及傑利鼠。以下附上這次快閃店的Instagram,想要看到更多商品照或是後續快閃店活動,就趕快點進去看看吧!

活動地點 : 東京ソラマチ 4F イーストヤード 12 番地

活動期間 : ~2021.7.11(日)

營業時間 : 10:00~20:00

TOKYO Solamachi官網介紹 : 請點此

快閃店Instagram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姆貓與傑利鼠 #トムとジェリー #TOMandJERRY #晴空塔 #期間限定 #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