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立頓 和 IDOLiSH7 帥氣聯名登場啦!

1 / 1

日本立頓 和 IDOLiSH7帥氣聯名登場啦!
不僅可以喝上好喝的飲料又可以看到帥氣的角色們,這次的聯名攻破了不少少女的內心啊!這次的商品總共分成三種口味:

1.檸檬紅茶:味道就是大家喝過的那個立頓紅茶味,但這次的重點在於包裝阿!看到喜歡的角色,趕緊喝完洗洗擺在架上供奉去!

2. 奶茶:對,就是大家知道的立頓奶茶味(笑)
              再次和大家聲明,我們這次買的是包裝阿!

3. 葡萄茶:這一款是這次最令人想嘗試的!所以TOMO自己也買了一瓶開箱給大家看看!

去了常去的LAWSON 就馬上可愛的飲料們!一瓶只要108日幣,這樣的親民價錢根本就是逼大家整套蒐藏啊!

一回家TOMO馬上就開起來喝!在這種炎炎夏日,清涼的茶類飲品真的再適合不過! 一打開飲料就有濃濃的葡萄汁味,但喝起來葡萄味沒有很重,茶和葡萄汁取得了恰到好處的平衡,但是味道沒有到特別驚豔,是可以預想到的味道。

這種葡萄口味作為季節限定實在不錯,很適合已經喝膩檸檬紅茶的各位換換口味,如果你想試試又是IDOLiSH7的迷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聯名喔!

不知道大家如果是你會想要買哪一個口味和角色呢?都歡迎留言和我一起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TOMO在日本的大小生活嗎?歡迎訂閱TOMO的Youtube頻道→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讓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的你,也能在國內完整掌握日本最新資訊!

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在日本打拼的日本上班族
TOMOYoutube頻道

TOMO的Instagram 

TOMO的Facebook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