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丸子公園 | 住宅區中的小小繡球花之丘 賞心悅目又多品種的五顏六色!

1 / 1
位於東京都大田區的下丸子公園,是在一片靜謐住宅區中的小小綠地。雖然占地面積不大卻有一小區擁有多樣品種的繡球花之丘,吸引許多賞花的愛好者特地帶著相機前去,捕捉繡球花們嬌貴而鮮豔的身影。

這次是從原宿搭乘東京Metro副都心線直通東急東橫線,抵達「多摩川」站之後轉乘東急多摩川線至「下丸子」站下車,徒步約五分鐘即可抵達這次的目的地「下丸子公園」。

途經商店街之後就會進入一片靜謐的住宅區,之後在要過最後一個斑馬線前,從不遠處就可以看到一片如小山丘般藍紫相間的漂亮景色。

在外圍可以品種一覽表,這時候才發現原來繡球花的種類真的是非常多樣。而不用踏進公園內也能看到許多花從鐵桿探出頭來,所以我們先一起沿著人行道稍微往前走吧!

接下來讓我們走進公園內,一起看看更多類型的繡球花!

如粉蝶花的湛藍以及夢幻的紫色,交錯成一片浪漫的景致。不同於較常看到宛如球狀的模樣,而是像花圈一樣向外發散。

接下來讓我們沿著步道往上走!

即便是同一株也有可能呈現出不同顏色喔!

不同品種的繡球花大大小小地散布在滿滿的綠葉中,放眼望去一片艷麗的花團錦簇,但近距離欣賞又能發現不一樣的驚喜,讓人對繡球花有了更多的認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六月的繡球花之外,下丸子公園在2~3月可以欣賞到梅花,而3~4月更可以看到櫻花!以下附上交通資訊,如果之後來到這附近,不妨順路來看看,專屬於這個季節的繡球花美景吧!

  • 地址 : 下丸子四丁目21番2号
  • 交通方式 : 東急多摩川線「下丸子」站下車徒步約5分

更多繡球花👉

#繡球花 #紫陽花 #アジサイ #下丸子公園 #東京賞花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