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品嚐多種握壽司但礙於飯量而作罷的人看過來!はま寿司提供你1/2飯量新選擇!

1 / 1
你是否曾經想要在旋轉壽司店品嚐多種壽司,但礙於吃不完白飯的部分而作罷呢?創立於2002年且在日本擁有多家分店的はま寿司,從6/7開始提供了1/2飯量的選項,讓大家可以把胃的容量分給更多的食材!

這次前往的是位於東京足立區的足立東和店,詳細菜單及店內介紹可參考以下這篇。

就定位後開始使用觸控螢幕點餐,在選擇數量時發現多了飯量的選項,才特別注意到下圖這張說明告示,原來是從6/7(一)開始的新服務!

想品嘗更多握壽司食材的人,以及對碳水化合物相當在意的人而言,1/2飯量(半シャリ)絕對是來はま寿司用餐時的最佳選擇!但需要特別注意的是軍艦卷、細卷以及部分選項是不能調整飯量的喔!

1/2飯量讓鋪在上層的食材更顯厚實(笑)。相關公告可參考はま寿司的官網(請點此)!

#はま寿司 #濱壽司 #東京美食 #日本美食 #迴轉壽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