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謝謝日本!那些快樂的旅遊回憶

1 / 1

日本應該是我繼韓國,去過最多次的國家。鑒於這次日本捐贈疫苗給台灣,讓我回想起過去那些在日本旅遊的回憶,等全球疫情過後,一定要再去日本旅遊。😊

初訪日本 - 沖繩

2014年因為想去一個近一點的地方旅遊,剛好看到網路上的票價不算貴,於是訂了沖繩的機票。本想說要自己一個人去,國中的好友說想一起同行,於是我們一起出發了。雖然去的第二天,朋友自覺身體不適先回台灣了,但後面的行程我也好好的玩完了。因為行程大多是我自己安排的,所以沒有任何的障礙。這次最深的記憶就是在搭車去美國村時,其實很緊張,因為我不會日文,加上沖繩懂英文的人不多。剛好車上附近坐了一群來旅遊的韓國人,托他們對話的福,我能順利的在對的地方下車。沖繩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黑糖跟苦瓜,記得那時候買了黑糖到公司,奇怪的前同事吃完之後要我再幫她買。😑

** 艱難地找到一張和鳴人的合照

二訪日本 - 東京

2015年因為答應日本朋友會去日本找她,剛好有假可以休,於是安排了這次行程。這次訪日是住在韓國時認識的交換生YUMI家,我的行程也是幾乎由她替我安排,她無法陪伴我的時候,我再把自己想去的行程填進去。事前她問了我很多,例如:偏好的行程、必去的景點、喜歡吃的食物…。很感謝有她在,省了很多費用,也玩得很盡興!那次去了迪士尼,住在Yumi惠比壽的租屋處。

2017年,獨自一人的東京旅行

跟香港朋友計畫,要一起去日本東京旅行,我們訂了差不多時間的機票。結果香港朋友因為在香港路邊攤吃了變質的東西,在去機場的路上上吐下瀉,最後掛了急診,檢測出來是食物中毒。因為朋友在日本留學過,所以當初訂房是由她處理的,當下其實滿慌亂的,因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但那時候也好好玩了,雖然一開始真的很惶恐不安,不過慶幸早就約好在第一天晚上和Yumi吃飯。這次最令人開心的是去看了teamlab的戶外展跟離開東京首都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寫這篇時才發現,有好多都照不太到照片。因為之前手機弄丟的緣故,加上我停用了臉書的帳號後,這幾次的照片幾乎找不到了QAQ 還好IG有留下一些紀錄跟回憶。

為了追星,多次造訪日本

開始追星後,遇到一群姐姐們。有次姐姐問我要不要去看日本場,那時對於跑行程這件事有點熱衷,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之後也多次從韓國飛日本,沒有仔細算過去了幾次,只覺得一切都很習慣了。最常去的地方還是東京,尤其是台場。這幾次基本上都是去看演唱會或粉絲見面會,剩下的時間則大多都會和Yumi或在日本遊學的朋友見面。

和姊姊的小旅行 - 大阪

2019年,因為日韓關係不算好,所以機票變得很便宜。印象中我那時候買首爾-大阪往返,大約3000-4500台幣。姐姐說她沒去過日本,想去環球看看,因此成行了。所以才有了下面這幾篇 👇

和好友的北海道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了大阪後的下個月,和朋友搭了紅眼班機到北海道。朋友很給力的安排好所有行程,連預估費用都算好。這趟旅程很讓我印象深刻,改天再讓我娓娓道來。北海道少了大城市的喧嘩,景色非常優美,是一個讓人可以好好放鬆的城市。但11月去真的很冷,無法想像12月之後會冷到怎樣的程度。

全球疫情消退後,想再去日本吃好吃的。😋

#日本 #東京 #京都 #大阪 #北海道 #日本旅遊 #東京旅遊 #大阪旅遊 #北海道旅遊 #東京旅行 #大阪旅行 #北海道旅行 #日本景點推薦 #日本旅遊推薦

#JAPAN #TOKYO #KYOTO #OSAKA #HOKKAI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