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 澀谷 | 想要喝到最濃醇的香蕉牛奶 就到めっちゃバナナ 吧!

1 / 1
日本有各式各樣的專賣店,但大家知道香蕉飲品也有專賣店嗎?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位在澀谷ヒカリエShinQs的「めっちゃ バナナ」,以不添加任何調味料的香蕉牛奶做為基底,再加上不同的蔬果及茶類做調配,讓你能喝的安心又健康!

めっちゃバナナ在日本有多間分店,而這次前往的是位在距離澀谷站不遠的大型複合設施「ヒカリエShinQs」二樓的分店。店面不大只有提供外帶,但黃色的看板和海報,以及木頭打造的櫃台相當醒目,讓人經過會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めっちゃバナナ所使用的香蕉,來自厄瓜多當地由日本人所打造的農園。在溫暖的氣候中,透過嚴格的品管技術,以不使用任何化學添加劑為原則,所生產出來的香蕉味道相當香醇濃厚。而從菜單上也可以看到除了最基本的香蕉牛奶之外,還有添加抹茶、竹炭、小松菜等等顏色多樣卻又天然的配料,此外還有月份限定的口味!

(圖片來源 : めっちゃバナナ 官方Instagram)

(圖片來源 : めっちゃバナナ 官方Instagram)

五月的限定口味是藍莓,而即將到來的六月則是酪梨喔!

尺寸有分M及L,而不同口味的價格,則是從基本的香蕉牛奶再依照尺寸的不同做加價,這次買的是最基本的香蕉牛奶(M)。杯身的前後都可以看到帶著墨鏡的香蕉圖案,相當帥氣(笑)。

實際喝了一口,真的是名副其實地有夠香蕉,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香甜的香蕉味和果肉感。也因為真的是過於扎實,雖然只點了中杯但喝完之後相當具有飽足感,非常推薦喜歡香蕉的人前來品嘗看看喔!

地址 :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丁目21-2渋谷ヒカリエShinQs 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 請點此

  

更多澀谷👉

#めっちゃ バナナ #香蕉牛奶 #澀谷 #東京美食 #澀谷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