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播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值得追嗎?

1 / 1

▍劇情敘述

女主角真柴胡桃是家居品牌「el Arco Iris」的宣傳公關,同時也是在IG有著高人氣的網紅。

此外,他還偷偷暗戀著公司的社長。

真柴因租約問題,搬進了共居公寓裡,在這期間他需要努力和性格迥異的室友們好好相處,並適應著他的新生活。

▍室友介紹

崇尚極簡生活、個性我行我素的餐車店長藤野駿
個性體貼圓融的線上心理顧問寺井陽人
一方面打著零工並同時實踐自己的畫家夢的畫家羽瀨彩夏
熱情友善的房東阿姨

▍本劇看點

1.絕不拖泥帶水的清爽戀愛

本劇雖然是一部愛情劇,但愛情的元素並不會放太滿。最重要的是,愛情線也不會太苦情或是有劇情拖沓的問題。

2.戀愛對象該選精明能幹的社長還是崇尚自由的餐車小哥?

社長是一位幹練且懂得欣賞員工優點的男子,原本真柴好不容易有了一次約會的機會。

但在約會前夕,社長突然請辭董事一職,而後離開公司。

此後,真柴搬進共享公寓中,又認識了帥氣的餐車小哥。小哥的個性自由奔放,有時候會看不爽真柴被手機綁架的習慣,還帶著他一起戒除網癮。

3.10萬粉絲網紅跟極簡主義者的戀愛該怎麼談?

真柴是隨時手機不離身的網紅,就連回到家中都還會勤奮的更新動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對比生活逍遙自在的餐車小哥藤野駿,他卻是平日連手機都不會隨身帶出門的男子。

兩人的工作性質和生活方式截然不同,這樣的他們要如何談戀愛呢?

FB|這不是影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