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WFH不知怎麼消耗小孩電力怎麼辦? 九款人氣角色著色畫 官方免費下載管道分享給你!

1 / 1
為了讓疫情可以趕快減緩,現在WFH(在家工作)以及遠端上課變成了新型態的作業模式,這也代表親子相處時間會比平常還要長上許多。若是家中有學齡前的孩子,要怎麼讓他們有樂趣又能長時間乖乖坐著,不會三番兩次大喊「媽媽」,絕對是許多人這陣子絞盡腦汁想要解決的難題(笑)。而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日本九款人氣角色的著色畫,只要有印表機和著色筆就可以輕鬆使用,以下就一起來看看吧!

1. 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

2. 數碼寶貝(デジモン)

3. 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

4. 寶可夢 (ポケモン)

5. 迪士尼(ディズニー)

6. 卡通頻道(カートゥーンネットワーク)

7. 湯瑪士小火車(きかんしゃトーマス)

8. 任天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野貓軍團(ノラネコぐんだん)

1. 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

在日本跟台灣都極具人氣的藍色機器貓「哆啦A夢」,相信許多人都曾發自內心希望,哆啦A夢的神奇道具們可以真的存在於世界上。而哆啦A夢的官網上,現在每月1號都會更新一張新的著色畫,喜歡的人可別錯過喔!

從這裡下載👉ぬりえダウンロード

更多哆啦A夢👉

2. 數碼寶貝(デジモン)

去年為了迎接數碼寶貝20周年而推出了紀念劇場版「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與此同時也有期間限定咖啡廳及周邊商品的販售,此外在Twitter上也有著色畫的徵稿活動。雖然徵稿活動已結束,但著色畫的圖稿現在還是可以下載喔!

從這裡下載👉デジモンぬりえコンテスト

更多數碼寶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

說到小朋友喜歡的英雄角色,超人力霸王絕對是榜上有名。在以下所附的官網上,除了有超人力霸王的著色畫,還有連連看,以及可以自己動手做的紙卡遊戲能下載。現在就讓超人力霸王來繽紛你的居家時光吧!

從這裡下載👉おうちで遊ぼう!

更多超人力霸王👉

4. 寶可夢 (ポケモン)

寶可夢的魅力大人與小孩都無法抵擋,而且從1996年推出電子遊戲至今依然持續有新的版本和角色出現,還有推陳出新不間斷的周邊一直攻佔大家的荷包。而現在在「ポケモンだいすきクラブ」上釋出了多張角色的著色畫,你喜歡哪個角色呢?趕快下載列印,為你的寶可夢畫上獨一無二的色彩吧!

從這裡下載👉ポケモンだいすきクラブ ぬりえ

更多寶可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迪士尼(ディズニー)

小飛象、米奇米妮、1/2的魔法、冰雪奇緣......,你最喜歡哪個迪士尼角色呢?快到迪士尼日本的網站上尋找它的著色畫吧!

從這裡下載👉Disneyキッズ あそびば

同場加映Disney官網上的著色畫連結,這裡可以找到更多的角色喔!

從這裡下載👉COLORING PAGES

更多迪士尼👉

6. 卡通頻道(カートゥーンネットワーク)

來自美國的卡通頻道,在台灣、日本以及多個國家也有播出。現在在日本的卡通頻道官網上,可以下載阿甘妙世界、探險活寶、膽小狗英雄、飛天小女警以及熊熊遇見你的著色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這裡下載👉カートゥーンネットワーク ぬりえ

7. 湯瑪士小火車(きかんしゃトーマス)

湯瑪士小火車為風靡全球的英國兒童節目,卡通中出現的不同火車都有不同的名字及鮮明的特色。現在在日本的官網上可以下載角色們的著色畫,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呢?趕快點進網址下載吧!

從這裡下載👉きかんしゃトーマス ぬりえ

8. 任天堂

日本知名電子遊戲大廠任天堂,所推出的遊戲機在全球銷售量上累積了相當驚人的數字,其中的招牌遊戲系列「超級瑪利歐」更是剛度過35周年!而現在在任天堂的官網上可以下載多樣能自己動手做的摺紙及著色等遊戲,只要在頁面中看到如照片右下角我有另外標出橘色框,上面有著色紙圖案並寫著「ぬりえ」,就是可以下載的著色畫喔!

從這裡下載👉作ってみよう!コーナー

更多任天堂👉

9. 野貓軍團(ノラネコぐんだん)

最後是在育兒情報誌kodomoe(コドモエ)官網上,於2020年三月初所釋出,由日本插畫家工藤紀子老師所創作的繪本《野貓軍團》(ノラネコぐんだん)的著色畫,以野貓軍團和美味食物為主題,讓人會一邊著色一邊垂涎三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這裡下載👉休園・休校中に楽しもう!ノラネコぐんだんのおいしいぬりえ【無料ダウンロードできます】

更多WFH👉

#著色畫 #著色畫下載 #防疫在家 #ぬりえ #哆啦A夢 #數碼寶貝 #寶可夢 #超人力霸王 #野貓軍團 #湯瑪士小火車 #迪士尼 #卡通頻道 #任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