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濃厚系重乳酪蛋糕愛好者看過來!福岡起司蛋糕專賣店//KAKA cheesecake store

1 / 1

米娜桑!我是しずか🐰💕

起司蛋糕百百種,而其中不知道大家喜歡清爽的輕乳酪蛋糕還是濃郁的重乳酪蛋糕呢?喜歡濃郁起司味的朋友趕快看過來!趕快把這間乳酪蛋糕儲存下來等著去日本吃吧!🤤

KAKA cheesecake store

這次來到位於福岡的第一間KAKA:大名店,於2017年3月開幕,除了大名店以外,福岡還有新西店,以及新開幕的櫻坂店唷!

小小的店面配上木頭門有種溫馨的感覺🏡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乳酪蛋糕!🧀️

好想每個口味都來一塊啊~

大名店小小的總共只有9個位子,如果客滿的話可能要等一下或著外帶~當天很幸運還有位子可以坐在店內享用!位子幾乎都是雙人座,しずか和朋友總共3人一起去,店員很親切的來幫忙把桌子併在一起😊

點好餐入座蛋糕跟茶飲很快就送來了~蛋糕有很多種選擇不過飲品只有咖啡、紅茶、果汁可以選!不過也足夠了!吃下午茶就是咖啡和紅茶最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KA(起司濃度🧀️🧀️🧀️🧀️🧀️),看名字就知道是招牌蛋糕了吧~使用了4種起司製作而成的超濃郁蛋糕!

巧克力(起司濃度🧀️🧀️🧀️),這款的乳酪味雖然沒那麼重,但搭配也是很濃郁的巧克力,直接濃上加濃~

EARL GRAY(起司濃度🧀️🧀️🧀️🧀️),蛋糕部分使用格雷伯爵茶當基底來製作,上面塗了一層鹿兒島生奶油,喜歡起司和茶味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除了這次點的3種以外KAKA也還有好多種選擇,每天店裡會提供10款左右的經典口味和限定口味😋,當然更不只蛋糕而已,也有布丁、餅乾、水果塔等等!

不管哪種口味絕對都是充滿滿滿的起司!秉持著不忘掉「蛋糕的基礎就是材料」而將店名取作"KAKA"(斯堪地那維亞語的"CAKE")

後來出的開心果口味看起來也超讚!好想吃!!

享受完悠閒的午茶時光走出店面看著天空覺得:真好!可以吃著美食可以享受陽光,真好!期待再訪那天,一定要再多點幾種口味來吃!(笑)

《KAKA cheesecake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0:00~18:00(賣完為止)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大名1-7-2

官網點這裡

IG點這裡

吃福岡⬇️

《日本》屋台只吃拉麵喝啤酒不夠看,在屋台bar來杯調酒度過迷幻夜晚吧//博多屋台バーえびちゃん

玩福岡⬇️

《日本》歡迎光臨!一起成為森林家族的一員吧!//香椎花園(森林家族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