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可愛!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繽粉彩色白玉//しらたま+

1 / 1

米娜桑!我是しずか🐰💕

大家到大阪玩一定不會錯過熱鬧的心齋橋以及難波,這次來到難波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附近有各式廚具用品和商店,還有吉本興業的劇場,跟一大堆吃不完的美食進駐,這次要介紹一間隱身在普通建築3樓裡,讓人超容易錯過的可愛白玉專賣店!

しらたま+

一直強調很容易錯過,到底多容易錯過呢?大概是經過10次會錯過11次的那種!😂しずか和朋友一直在附近徘徊,也開著google導航,明明就在旁邊卻找了20分鐘左右才順利進店(眼睛多大👀)

只能說實在是一間很不起眼的大樓(笑),而且又在邊邊的小樓梯,找得好辛苦啊~~

在一樓就可以先看到菜單囉!身為大阪白玉專門店當然有著各式各樣的白玉,除了常見的白色白玉,還有七彩繽紛的彩色白玉!

馬上上樓看看吧!しらたま+位於3樓,走這個直直的樓梯上去就是了唷!看起來其實有點小可怕😨

進到店像小小的家庭餐廳,只有廚房、吧台、座位區,走一個餐點很可愛很好拍但環境很樸實的感覺😂

低消為每人一個餐點(一杯飲料也可以👌),若客滿的話有限時用餐時間為一小時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繽紛白玉(附一杯飲料)

來了來了!是不是超可愛的彩色白玉❤️,繽紛白玉有6顆不同顏色的白玉放在花生粉上,可以搭配鮮奶油、紅豆泥、白豆沙,還有一球冰淇淋🍨

和朋友一起點了一盤怕吃不下,因為在道具街一路上已經吃了不少東西😆,但覺得有點小可惜沒吃到其他的,しらたま+除了繽紛白玉以外,還有許多不同口味唷!

Oreo白玉、薄荷巧克力白玉、草莓煉乳白玉,甚至鹹的起司咖哩白玉...等等,創意滿滿的白玉!

店內的白玉都是手工製作唷!一顆一顆排隊等著大家去吃,看著就覺得療癒呢😍

除了白玉也有販售手工的水果大福,下次也想試試看!前陣子也使用了台灣鳳梨做大福唷🍍,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到以前飛來飛去在日本玩的日子,在那之前先儲存滿滿的清單吧!

《しらたま+》

時間:12: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難波千日前13−18難波丸和ビル3階(難波丸和大樓3樓)

官網點這裡

IG點這裡

吃大阪⬇️

《日本》大阪好吃吐司專賣店//高級食パン 嵜本 & jam

玩大阪⬇️

《日本》到環球來場大人萬聖夜吧//大阪環球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