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醬的煩惱相談室》還不看起來!9件事認識《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丸山隆平+日劇代表作

1 / 1
TBS火十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現正熱播中!川口春奈飾演的女主角真柴胡桃究竟會情歸何處,也是當季的日劇熱門話題!而除了胡桃的戀愛走向之外,她和合租公寓室友們逐漸緊密的關係與互動也是一大看點!今天就要透過9件事,來帶領大家更加認識其中飾演駿的從堂兄弟,同時也是線上心理顧問-寺井陽人的丸山隆平啦!

(圖片來源 :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官方Instagram)

更多《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演員介紹👉

1. 丸山隆平基本資料

(圖片來源 :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官方Instagram)

1983年11月26日出生於京都府京都市的丸山隆平,隸屬於傑尼斯事務所,為關西傑尼斯8的成員之一。現在以歌手、貝斯手以及演員的身分活躍在演藝圈中,在音樂、影劇、舞台劇、綜藝節目以及廣告等多樣的領域中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

2. 丸山隆平曾兩度參加傑尼斯事務所徵選

(圖片來源 : Johnny's Smile Up! Project 官方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96年9月在雙親的推薦之下,丸山隆平進行了人生第一次的傑尼斯試鏡,並在試鏡後和幾個人一起接受了偶像雜誌的取材採訪,當中也包含了關西傑尼斯8的前成員澀谷昴。原以為這樣已經是有被錄取,但在那之後長達半年的時間都沒有收到任何工作的指令。雙親鼓勵他再嘗試一次,於是隔年9月再度接受試鏡,當時的傑尼斯社長ジャニー喜多川還跟他說:「你已經被錄取了,為什麼會在這裡?」,爾後開始以關西小傑尼斯的身分進行活動。同期接受試鏡的人還包含了安田章大、錦戶亮以及大倉忠義。

(圖片來源 : 関ジャニ∞ 官方Instagram)

2002年關西傑尼斯8結成,成員全部來自關西小傑尼斯,並開始以組合形式進行活動,之後於2004年以《浪花いろは節》(浪花伊呂波小調)正式CD出道。

(圖片來源 : 関ジャニ∞ 官方Instagram)

在歷經成員變動之後,現以5人形式進行團體活動。

3. 丸山隆平2011年第一次主演舞台劇

2011年1月16日 - 2月23日在東京及大阪,丸山隆平第一次主演舞台劇《ギルバート・グレイプ》(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台譯:戀戀情深),該劇是改編自Peter Simpson Hedges所創作的同名小說,1993年也曾改編成由強尼戴普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同名電影。故事描述由丸山隆平飾演的主角ギルバート,在爸爸和哥哥皆不在的情況下一肩扛起家庭生計,一邊照顧患有智能障礙的弟弟和患有厭食症的母親,一邊經歷許多內心糾結的故事。共演者還有黑川智花及中尾明慶等人。

更多中尾明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丸山隆平曾為了出演電影考取大型重機駕照

(圖片來源 : Amazon)

2011年丸山隆平為了由瑛太主演,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望月三起也老師所創作的同名作品《 Wild 7 》(ワイルド7),考取了大型重機駕照。該片講述主角七人雖然都曾犯下重罪,但受到警視正的賞識,被集結起來成為了警視廳的秘密力量。他們騎著重機,利用超越法規的手段懲治惡人,片中也出現了大量華麗的重機動作和激烈槍戰的場景。丸山隆平飾演七人之一的パイロウ,共演者還有椎名桔平、 阿部力、要潤、吉田鋼太郎以及深田恭子等重量級卡司。

更多瑛太👉

更多阿部力👉

5. 丸山隆平和NEWS的加藤成亮是好朋友

(圖片來源 : ORICON NEW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丸山隆平和同為傑尼斯事務所的NEWS成員加藤成亮在私下也是好朋友,兩人是會贈送生日禮物和相約聚餐,甚至是去支持觀賞對方主演舞台劇的交情。而這樣的兩人過去也曾在日本藝能雜誌《Myojo 明星》上以「GIRL FRIENDS」為主題,從2012年5月號至2019年10月號,連載了長達七年的時間,在專欄中也可以看到他們不同於平常工作上的一面。此外在丸山隆平有參與演出的2019年漫畫改編日劇《四葉銀行原島浩美有異議! ~把賭注壓在她身上~》(よつば銀行 原島浩美がモノ申す!〜この女に賭けろ〜)中,加藤成亮亦在第三集中客串演出,留下了上圖這張珍貴的合照。

6. 丸山隆平的角色從劇中世界延伸到YouTube

(影片來源 : TBS公式 YouTuboo 官方YouTube)

配合丸山隆平在《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中線上心理顧問的設定,角色也從戲中走入了真實世界,TBS電視台特地在官方YouTube中開設了以 #ハルちゃんのお悩み相談室 (陽醬的煩惱相談室)為主題的企劃活動。四月中時先在Twitter上募集民眾的煩惱,並從當中嚴選問題拍攝YouTube影片。

(圖片來源 :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官方Instagram)

(影片來源 : TBS公式 YouTuboo 官方YouTube)

(圖片來源 :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官方Instagram)

(影片來源 : TBS公式 YouTuboo 官方YouTube)

到目前為止已經上傳了兩部影片,在影片中丸山隆平也是以陽人(劇中名)自稱,讓人們能更有帶入感,也讓《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有更廣泛的宣傳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丸山隆平曾出演的廣告

丸山隆平2011年曾和關8成員一起為魔物獵人攜帶版3rd(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ポータブル3rd)拍攝宣傳廣告。

(圖片來源 : ORICON NEWS)

2019年4月,丸山隆平曾為日本化妝品品牌UTENA的護膚系列產品「シンプルバランス」(SIMPLE BALANCE)拍攝廣告,並在當中扮演保育士。

(影片來源 : 森永製菓 官方YouTube)

(影片來源 : 森永製菓 官方YouTube)

(影片來源 : 森永製菓 官方YouTube)

此外也有持續和關8的成員們一起為森永製菓的系列產品拍攝廣告喔!

8. 丸山隆平曾和關8成員一起來台灣開首場海外演唱會

丸山隆平身為關8的一員,2018年曾和成員們一起來台北小巨蛋舉辦首次海外演唱會「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GR8EST in Taipei」,9/22、23兩場次共動員了大約22000人,並同時在微風南京設立了期間限定快閃店「KANJANI∞ STORE」,成員們亦有在演唱會前前往參觀,留下了珍貴的簽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丸山隆平即將在《an・an》初次單獨登上封面

(圖片來源 : ORICON NEWS)

日本流行雜誌《an・an》即將在6/9出版的刊號,以「カラダが変わる、筋膜リリース!」(改變身體,釋放筋膜!)為主題,並邀請了丸山隆平當作封面人物。在大約半年前丸山隆平以「いまの努力が未来の自分へのギフト」(現在的努力是給未來的自己的禮物)的意念下定決心努力健身,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在鏡子前檢視自己的身材。健身對他來說不單只是為了工作,也是為了讓自己有健壯的體魄面對未來的各樣挑戰,此外他也希望能讓看見這樣的他的人們,可以產生「為他應援真的是太好了」的想法。

更多an・an👉

丸山隆平曾出演的日劇

自行車少年記(自転車少年記) / 2006

(圖片來源 : Rakuten)

《自行車少年記》(自転車少年記)是改編自日本小說家竹內真的同名小說,於2006年11月23日在東京電視台播映的一個半小時日劇。本劇由丸山隆平與關8成員安田章大雙主演,分別飾演草太以及昇平。故事描述兩人在5歲就認識,並且在高中時成立了自行車社團,但兩人對於自行車運動的看法相當不一致,因而產生了後續一連串圍繞著友情、戀愛、挫折以及成長,充滿青春感的故事。

音樂孩子王(歌のおにいさん) / 2009

(圖片來源 : Amazon)

《音樂孩子王》(歌のおにいさん)是2009年1月16日-3月13日每周五23:15-0:10在朝日電視台播出的日劇,主演為大野智。故事描述大野智飾演的主角矢野健太,在擔任主唱的搖滾樂隊「Giselle」突然宣布解散,又被戀人要求分手,求職也屢屢碰壁之際,陰錯陽差突然變成在兒童音樂節目中的「唱歌的哥哥」。在行業潛規則蔓延的工作場合中,大野智飾演的新人也在和孩子們相處中逐漸成長。而丸山隆平飾演的齊藤守是一位音樂大學出身的聲樂家,對工作相當具有熱情及上進心,平日除了節目用的服裝以外經常穿著水色的運動衫。此外本劇的共演還有木村佳乃、片瀨那奈、瀧澤沙織等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大野智👉

飛特族、買個家。(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 2010 

(圖片來源 : Amazon)

《飛特族、買個家。》(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改編自日本小說家有川浩的同名小說,2010年10月19日-12月21日每周二晚上21:00-21:54在富士電視台播出,主演為二宮和也。二宮和也飾演的武誠治大學畢業後在「四葉電子」工作,但他不但無法適應還和上司意見不合,所以三個月後就辭職,幾次的公司面試也失敗。整個故事呈現出大環境下產生的新型工作型態-飛特族,也體現了日本傳統家庭觀念造成的種種問題。丸山隆平在劇中飾演的是「大悅土木」的兼職作業員豊川哲平。此外本劇的共演還有香里奈、井川遙、竹中直人等人。

更多二宮和也👉

更多香里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殺人草莓夜(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 / 2012-2013

(圖片來源 : Amazon)

《殺人草莓夜》(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改編自日本作家譽田哲也的同名警察推理小說,於2012年1月10日-3月20日每周二21:00-21:54在富士電視台播出,主演為竹內結子。故事描述竹內結子飾演的主角姬川玲子是警視廳搜查一課裡唯一的女性班長。她靠著天生的衝勁及敏銳直覺迅速升遷,面對各種令人不寒而慄的殘忍案件依然挺身而出,誓言要帶著姬川班一起讓罪犯們束手就擒。丸山隆平在當中飾演的是姬川班的湯田康平。此外劇中共演者還有西島秀俊、生瀨勝久、遠藤憲一等強力卡司。

更多西島秀俊👉

敏行快跑(ボーイズ・オン・ザ・ラン) / 2012

(圖片來源 : vodzoo)

《敏行快跑》(ボーイズ・オン・ザ・ラン)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花沢健吾的同名作品,2012年7月6日-9月7日每周五23:15-0:15在朝日電視台播出,由丸山隆平擔任主演。故事描述丸山隆平飾演的田西敏行,是一名玩具公司的銷售員,雖然已經27歲接近而立之年,但至今未結交到任何女朋友,在工作上表現也不出色。後來在偶然的機會下和漂亮的同事植村千春相遇,而後在和異性的相處中戀愛、受挫,並不斷成長的故事。本劇的共演卡司還有南明奈、齋藤工、平愛梨、上田龍也(KAT-TUN)等人。

更多齋藤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准哭,小原(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 2013

(圖片來源 : 日本テレビ)

《不准哭,小原》(泣くな、はらちゃん)為2013年1月19日-3月23日每周六21:00-21:54於日本電視台播出的原創日劇,由長瀨智也主演。故事描述漫畫中的主人公-長瀨智也飾演的小原,在某一天中突然出現在現實世界,與漫畫作者越前(麻生久美子 飾演)相遇而產生的故事。為了將越前從她所遇到的問題和煩惱中拯救出來,小原努力在漫畫和現實中來回奔波,與此同時他也感受到了現實世界的繽紛精彩。而丸山隆平在劇中飾演的是越前的同事田中。此外本劇共演者還有藥師丸博子、忽那汐里、賀來賢人、菅田將暉等人。

更多長瀨智也👉

更多麻生久美子👉

更多賀來賢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菅田將暉👉

靈異教師神眉(地獄先生ぬ~べ~) / 2014

(圖片來源 : 日本テレビ)

《靈異教師神眉》(地獄先生ぬ~べ~) 改編自由日本漫畫家真倉翔及岡野剛共同創作的同名漫畫,以日本妖怪故事為基礎,現代的學校為背景。2014年10月11日-12月13日每周六21:00-21:54在日本電視台播出,由丸山隆平飾演主人公,人稱神眉的鵺野鳴介。他於童守高中擔任教師,對學生相當關心。但神眉還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就是擁有著封印鬼的力量的「鬼手」,他總是不怕危險地將學生從妖怪或惡靈中拯救出來,並用靈的能力將之驅除,是日本唯一的「靈能力老師」。本劇共演者還有桐谷美玲、速水茂虎道、中川大志、知念侑李(Hey! Say! JUMP)、吉澤亮、佐野岳等人。

更多桐谷美玲👉

更多中川大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吉澤亮👉

大江戶偉大旅程~THE伊勢參拜~(大江戸グレートジャーニー 〜ザ・お伊勢参り〜) / 2020

(圖片來源 : wowow)

《大江戶偉大旅程~THE伊勢參拜~》(大江戸グレートジャーニー 〜ザ・お伊勢参り〜)改編自日本小說家土橋章宏的作品《駄犬道中おかげ参り》,2020年6月6日-7月11日每周六22:00~23:00於WOWOW上播出,主演為丸山隆平。他在劇中飾演的角色辰五郎是一名前賭博師,為了從谷底翻身而參加了前往伊勢的參拜之旅,他在路途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同時還得從債主派出的殺手追殺中逃生,究竟辰五郎是否能順利完成參拜之旅呢?本劇的共演者還有芳根京子、加藤諒、山本耕史、片岡愛之助等人。

更多山本耕史👉

#丸山隆平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關8 #傑尼斯 #自行車少年記 #音樂孩子王 #飛特族買個家 #靈異教師神眉 #不准哭小原 #殺人草莓夜 #大江戶偉大旅程THE伊勢參拜 #敏行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