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感滿滿!盤點《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5 大亮點,男女合租話題性超高!

1 / 1

疫情期間宅在家不知道做什麼嗎?由川口春奈橫濱流星主演的《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話題逐漸延燒!顏值超高、個性鮮明的演員組合,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男女五人合租生活,每個成員之間的互動碰撞都是本劇一大亮點,讓人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一個禮拜更新一次真的看不夠!

一、劇情特色

女主角真柴胡桃川口春奈飾)因對選物品牌「el Arco Iris」社長的憧憬,而加入公司並擔任宣傳課公關,而除了工作外,她也是網路上有名的社群紅人,透過每日的穿搭與早、中、晚各一次的互動累積近十萬的粉絲,每一天都努力地過著眾人嚮往的精緻生活。

因房子的租約問題,真柴在好友的邀請下誤打誤撞入住了 Share House,展開奇妙的五人一狗同租生活,也在這裡遇見了極簡主義的餐車廚師藤野駿橫濱流星飾),個性與價值觀都相差甚遠的兩人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二、日系穿搭

飾演社群網紅的真柴胡桃,在每集中的穿搭更是《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一大亮點!從劇名都能感受到對於穿搭的用心,從每日的上班到約會野餐的精心打扮,濃厚日系感卻又不會過於浮誇的搭配,讓人看了好心動!連平時難以駕馭的綠色系、橘紅色系,都能在編劇的巧手下,變身優雅且日常感十足的穿搭造型,只能邊看邊抄筆記呀~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想買下真柴身上的單品呢?廣大女性觀眾的心聲劇組也都聽到了!為此特別開設了戲劇專屬的穿搭 Instagram 帳號,只要是《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裡的所有服裝、飾品都能在這裡找到,實在是太貼心了!

三、男女一狗合租生活

除了男女主角的互動外,劇中二男三女的合租生活宛如戲劇版的《雙層公寓》!室友們多元的職業與個性,從食物設計師、心理諮詢師到藝術家,每位成員各自的職場生活,還是彼此之間的情感交流,都讓人忍不住淪陷其中。

而在 Share House 中還有一位不可或缺的萌寵-小麴,蓬鬆的毛髮與大大的笑容真的超療癒!每日的外出散步更是為主角感情加溫的一大密技,喜愛狗狗的大家快來《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軟化身心。

四、檯面上&檯面下的社群紅人

在這個資訊變化快速的時代,隨處可見在網路上光鮮亮麗的社群紅人,在《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中便利用了這個話題,女主角真柴胡桃的身分是粉絲數十萬人的紅人-豆柴真柴,只要出門便會用心打扮,並在每日早中晚都設定了鬧鐘,提醒自己發布貼文,時時刻刻被手機所制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部劇中,我們可以看到社群紅人私底下不容易的一面,但卻不會有站在高位教育觀眾的感受,觀看的過程可說是相當舒適、放鬆。

五、主題曲-星野源〈不思議〉

最後則是由星野源所演唱的主題曲〈不思議〉,於《月薪嬌妻》擔任男主角&〈戀〉原唱的他,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這次為《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演唱主題曲,輕鬆、愉快的節奏,搭配星野源溫暖的嗓音貫穿整部戲劇,與簡單、療癒的故事劇情相當契合~相信喜歡這部日劇的朋友一定也會愛上這首歌!點進連結聽聽星野源的歌聲吧。

以上便是《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精選 5 大亮點!同時被我封為 2021 年必看日劇,想來部不太需要動腦筋、甜甜的愛情日劇嗎?我相信《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絕對不容錯過!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按個愛心!🥰

好好生活,好好自處

我是Rumi,分享我所愛與我所看

🔔 延伸閱讀

► 遊戲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生活時事

► Popdaily:點我

► Instagram:點我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2021春季日劇 #川口春奈 #橫濱流星 #星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