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手遊玩起來!!8年級生共同回憶,盤點BLEACH 死神九大型男!!

1 / 1

各位小夥伴午安呀🖐這個週末大家有乖乖宅在家嗎?前陣子BLEACH 死神出了手遊,廣告打超兇,加上疫情關係待在家的時間變多,因此就載來玩了,玩了一陣子後發現裡面劇情真的跟電視劇一模一樣,連角色樣貌都精美還原,不免又讓我重回當時追動畫時的感動😭

其實我本人不太追動漫,但我那時候真心覺得他實在畫得太漂亮了,所以我才開始看,因此這篇就要先來跟大家分享我心中裡面人物的十大型男啦!!(到藍染死之前的人物,因為我只追到這哈哈)

*排序不代表排名,都很帥❤

型男一號 : 黑崎一護

我們主角一護也是個型男潛力股阿,隨著他的力量越來越強,顏質也是越來越升級,穿搭也是越來越時尚(不包括變牛的造型😂),卍解後直接帥死一堆迷妹。

圖片來源: 《无限纷争-死神觉醒》遊戲官網

型男二號 : 朽木白哉

冷酷美男外冷內熱的人設應該沒有人抵抗的了吧?!再加上卍解時千本櫻優雅又華麗的直接制敵人於死地,多少迷妹內心吶喊死下白哉刀下也無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白鸟acg > ACG人物 > 动漫人物 > 人物介绍

型男三號 : 市丸銀

有追動畫的迷妹們一定懂我們銀帥在哪裡,強到不行的三番隊隊長,為愛背叛整個屍魂界,甚至犧牲生命,想當初我看到他死的時候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圖片來源:二次元清植醬 《死神》:市丸銀與平子真子,到底誰更強?

型男四號 : 蓝染惣右介

黑化後的藍染,直接走一個霸道總裁風,不管實力還是顏質都堪稱頂峰,就算是大反派人氣也是不減阿!!

圖片來源:幫趣 《死神》如果一護不是主角護體 藍染就是尸魂界的神了!

型男五號 : 浦源喜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是戴著帽子,穿著木屐的浦源,全身上下都有一種玩世不恭的態度,但卻擁有強大的實力,一舉一動都散發著無限個人魅力,多少迷妹們想跟他一起隱居開雜貨店🤣

圖片來源:AliExpress

型男六號 : 檜佐木修兵

九番隊副隊長,雖然出場次數不多,但其帥氣的外表一出場就奪得眾多迷妹們的眼球,雖然在藍染之前幾乎沒什麼作為,但在之後千年血戰篇可是關鍵人物阿!!

圖片來源:GMO 画像でつながるコミュニティ プリ画像

型男七號 : 烏爾奇奧拉

小烏身為十刃裡面的憂鬱美男擔當,又代表虛無的存在,多少迷妹被他陰柔又帶點悲傷的氣質所吸引,雖然是反派且有超強破壞力,但還是不少迷妹想當井上的角色,陪伴在小烏身邊!!

圖片來源:昂詁 發表于動漫  死神:烏爾奇奧拉逼出牛頭一護,為什麼才排名4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型男八號 : 葛力姆喬

十刃中破壞的代表,藍豹狂放不羈的帥氣外表,加上不斷想找人戰鬥的性格,十足一個日本暴走族的概念,歸刃後長髮的藍豹更霸氣,許多人開玩笑說可能是顏質太高十刃中才唯獨留他一命吧😂

圖片來源:4399動漫網 死神 死神圖片

型男九號 : 史塔克

十刃中的第一刃,人家都說強者總是孤獨的,而我們的帥大叔也是如此,歸刃披著狼皮的外衣顏質又更加升級,確定不是因為太帥才沒朋友嗎😂

圖片來源:漫畫小哥哥 發表于動漫 死神,強大到沒有朋友的破面 十刃之首 柯雅泰·史塔克

以上就是J.c心中死神藍染篇的九大型男拉,不知道各位迷妹們是否也這麼認為呢,之後會再出一篇死神美女特輯,不說了,再去刷一次動畫拉🤣

#BLEACH死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刃

#動漫

#帥哥

#型男

#日本

封面圖來源: 巴哈姆特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