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紅心理測驗!選一個拉花看出你的心累指數!「這圖案」代表你壓力過大了!趕快休息吧

1 / 1

身處在一個高壓的社會,學會與壓力共處是相當重要的課題!適當的壓力能夠帶給我們成長和動力,但是如果無法適時的舒壓或釋放,長期累積壓力就可能造成心理疾病和身體上負擔!小編今天來推薦一個超準心理測驗,讓你知道自己「心累」指數是多少!超過60%趕快好好休息一下吧!

題目:你來到一家咖啡店,咖啡師說可以免費幫你做個拉花,你會選哪一個呢?

1.大愛心拉花
2.葉子拉花
3.大小愛心拉花
4.條紋花瓣拉花
5.熊貓拉花
6.飛龍拉花

1.大愛心拉花

選擇大愛心拉花的你「內心疲勞指數」有40%!日常的工作和家務事讓你積累了一些壓力,但是這些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你依然把事情做的非常完美!只要稍微休息一下,看劇、運動,做些自己喜歡的事立刻就能排解壓力囉!

2.葉子拉花

選擇葉子拉花的你「內心疲勞指數」有100%!已經不知道連續工作了幾天,不管是家務事還是工作都讓你身心俱疲,喘不過氣!是不是正處於想休息卻無法休息的情況呢?辛苦你了,但為了不要讓自己失控,請慢下你的腳步傾聽自己的聲音,休息一下對身心靈絕對有幫助喔!

3.大小愛心拉花

選擇大小愛心拉花的你「內心疲勞指數」有0%!現在的你精力充沛!心理跟身體的狀況都非常好,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家庭都得心應手,每天早上起床都覺得很有動力,感覺每一件事情都能迎刃而解!而且你也會適當排解壓力,絕對不會讓自己失控,請繼續保持下去!

4.條紋花瓣拉花

選擇條紋花瓣拉花的你「內心疲勞指數」有20%!日常的工作或是人際關係、家庭帶給你的壓力對你來說不算什麼!你總能找到適當舒壓的方式,也不會讓自己過於疲勞,能夠有效率的休息又能一孜孜不倦的努力工作!可以說壓力是讓你更加茁壯的養分!

5.熊貓拉花

選擇熊貓拉花的你「內心疲勞指數」是60%!壓力大、身心俱疲的狀況你自己是知道的,但是負有責任感的你總對自己說「沒關係,沒有事情」其實你不需要把自己逼到懸崖邊!任何事情都比不上你的健康重要,請放下手邊的工作做些舒緩心情的事情吧!

6.飛龍拉花

選擇飛龍拉花的你「內心疲勞指數」有80%!你是個只要下定決心做某件事情就會廢寢忘食的類型!比如說今天要處理一個大專案,你就會埋頭苦幹,可以好幾天不睡覺,飯也忘記吃,一整天都坐在電腦前面努力工作,當回過神時才發現自己已經精疲力盡、心力交瘁了!請趕快放下公務休息一下,不要讓自己累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這裡看更多👉🏻韓國猛男小鮮肉淋「爆米花雨」、秀「大肌肌」陶醉躺地板爆紅,網嗨翻:你比爆米花更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