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不只愛漫改!還要在劇裡畫漫畫!7部跟漫畫家有關的日劇日影

1 / 1

米娜桑!我是しずか🐰💕

漫畫大國日本有各式各樣的精彩漫畫,而在影劇部分漫改作品也佔了極多數,這次不只介紹漫改劇,還要來介紹跟漫畫家或著在劇裡也有畫漫畫、看漫畫的日劇日影們~

重版出來!

(圖片取自網路)

松田奈緒子老師的重版出來,2011年11月號開始連載,2016年4月改編為同名日劇播放。

(圖片取自網路)

故事以漫畫雜誌出版社的編輯部為舞台,圍繞在熱血新人編輯(黑木華)身邊每天種種的挑戰和成長,標題「重版出来」為中文再版出爐的意思,書籍能再版印刷代表有極高的人氣及銷量!而劇中出現的漫畫都是原稿登場,作品由藤子不二雄Ⓐ等多位現役漫畫家繪製,這些作品後來也在真正的漫畫週刊中刊登唷!

(圖片取自網路)

本來看這部日劇其實只是為了看坂口小天使🥰,沒想到後來成為工作失去動力時會再拿出來幫自己充電打氣,非常勵志能讓人找回初心的熱血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想結婚

(圖片取自網路)

藤本悠希老師的自傳漫畫“我是 BL 漫畫家,可以結婚嗎?”,2015年9月發行,2017年4月改編為日劇。

(圖片取自網路)

主角為30代的單身腐女BL漫畫家(栗山千明),每天都過著忙碌的畫漫畫生活卻忘了怎麼和男性相處,收到朋友的結婚報告以及助手的推動而展開了求愛婚活!

比起主角,更喜歡可愛小助手佐野ひなこ啊~~(失禮😂),私心放張ひなこ😍

老師,你不知道嗎?

浅野あや老師的老師你不知道嗎,2018年12月號開始連載,2019年12月改編為同名日劇播放。非常厲害的粉紅泡泡作品,連載5個月就破25萬點閱,粉絲:好想擁有這樣的男朋友!引起廣大的注目,極快就決定改編成連續劇!

人氣少女漫畫家青井華(馬場富美加),被帥氣美容師城戶理一(赤楚衛二)一見鍾情並開始交往,進而一連串甜!到!炸!裂!的劇情✨真的完全可以理解日本網友們直呼想擁有這樣男友的心情!

《分享》一起來聽耳朵長螞蟻的日文甜甜歌吧💖//男女合唱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主角為現在超紅的櫻桃魔法師赤楚飾演,可以看到主動出擊的楚楚、不同面向的楚楚實在讓人很心動呀!

《分享》請擊爆我的心臟吧!那些演過特攝片的帥哥們和他們演過的劇//第二彈

阿宅的戀愛太難

(圖片取自網路)

藤田老師的阿宅的戀愛太難,2014年4月開始連載,2018年製作成電視動畫版,2020年改編為同名電影。

(圖片取自網路)

腐女屬性的OL桃瀨成海(高畑充希)與帥氣冷酷的御宅族二藤宏嵩(三崎賢人)是青梅竹馬,在成海情場失意時宏嵩迅速拉近了與成海的感情距離,一臉淡然的告白之後正式交往。

(圖片取自網路)

劇中有許多同人活動和宅用語相關,而且值得一看的是導演福田雄一改編為歌舞劇,除了眾人都動起來跳舞以外,劇中的歌曲都是由演員們所演唱!充希很會唱是已知,但還能聽到賢人、菜菜緒、齋藤工唱歌喔!福田組的歡樂感滿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無法成佛的理由

描述遠從緬甸來到日本,立志成為厲害漫畫家的艾明(森崎溫),在租屋處遇到一個不知自己是誰的幽靈(高城蕾妮),幫忙祂成佛的故事。

這齣只是剛好電視播出看到,而且好像是重播了第二次還第三次想說好吧那來看看到底在演什麼而看的,當我遇見幽靈的她這個片名實在太像恐怖片了啦!😂最後的結尾還蠻出乎意料的,可以當作輕鬆小品來看看~

而且有這麼漂亮可愛的幽靈嗎?!👻高城蕾妮為偶像組合桃色幸運草Z的成員,在劇中有好多可愛扮相~~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愛情小說女王」單親媽媽水無瀨碧(菅野美穗)與重度宅女兒水無瀨空(濱邊美波),兩人因緣際會想要談戀愛,而展開的熱鬧戀愛喜劇。

赤楚也有來客串唷!

開播前很期待但後來覺得好尷尬呢的劇情,不過不怕!有美波就給讚!而且劇中也有許多大家熟知的漫畫,像是工作細胞和鏈鋸人等等,讓人會心一笑~

好喜歡空跟光(岡田健史)的這條線,本來以為只是輕浮男結果一直溫柔的陪伴在空的身邊,超暖!拜託你們在一起!💗

《分享》不只劇要看,歌也要聽!//2021冬季日劇甜甜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漫畫家

(圖片取自網路)

原案西田大輔、作畫山崎紗也夏的戀愛漫畫家,2010年10月開始連載,2021年4月改編為同名日劇播放。

描繪只知道漫畫、對戀愛一竅不通的漫畫家刈部清一郎(鈴木亮平),和接近30歲、總招到爛桃花的女子久遠愛子(吉岡里帆)之間的浪漫喜劇。

2021年目前播放中的春季日劇,大家看了嗎?鈴木亮平難得的主演愛情劇,感覺不太習慣😅

上次看鈴木演愛情喜劇主角已經是在2015年的電影"俺物語!!"(一樣也是因為坂口而看的😂),抱歉了鈴木~~

日本好喜歡那種明明是戀愛漫畫家但卻不會談戀愛的題材(笑),雖然芭樂但還是很願意買單啦~以上7部作品除了戀愛漫畫家以外其他都是完結的大家有看過哪部或著想看哪部嗎?歡迎一起來分享唷!

《日本》釣一隻自己的良緣鯛來結緣吧//川越冰川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