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劇本從戲裡寫到戲外!這些因戲結緣的日本夫妻,到現在都超幸福!

1 / 1


許多人看完一部劇心裡都有一股空虛感,好像劇中角色的浪漫愛情跟著全劇終的字幕一起落幕了。對一個愛追劇的粉絲而言,最幸福的莫過於看見劇中角色「假戲真做」!將短短十集的愛情故事延伸到現實世界,變成真實版的數十年甜蜜愛情。以下整理五對因戲結緣的日本演藝圈夫婦,讓大家一起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1. 三浦翔平&桐谷美玲 

曾出演過電影「女主角失格」,電視劇「內衣白領風雲」、「俗女進化論」等等擁有多部作品的日本一線女星桐谷美玲,因電視劇「有喜歡的人」與劇中男二「三浦翔平」結緣,在2018年發表結婚消息羨煞眾人。夫妻兩人皆是巴掌臉的童顏,還有一雙大眼睛,非常有夫妻相,俊男美女的組合是最令日本粉絲心動的一對藝人夫婦之一。兩人也在2020年迎來第一個兒子,生活相當幸福美滿!

平時低調的兩人偶爾也會在自己的ig偷偷放閃,夫妻倆擺出同為動漫咒術迴戰裡的動作,一起為日本服飾品牌打廣告。讓日本網友直呼兩夫妻實在太可愛了!


2. 賀來賢人&榮昌奈奈

賀來賢人與榮昌奈奈因共同出演推理電視劇「為了N」為契機,兩人於2018年結婚。身高178公分的賀來賢人與身高170公分的榮昌奈奈,為日本演藝圈有名的長腿夫妻,兩人也在2021年迎來第二個孩子。長相帥氣且個性幽默風趣的賀來賢人在婚後顧家、愛孩子的形象,讓他的人氣不減反增,在去年被選為廣告商愛用日本男星第6位,在婚後出演日劇「半澤直樹」更是圈了一大票粉絲,人氣高居不下。


3. 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

松坂桃李與戶田惠梨香在2020年12月10日突然發表結婚公告,嚇壞一票日本粉絲。兩人因為電影「王牌大騙局」相識,進而發展成戀人關係。

身高183公分的松坂桃李為模特兒出身,而後轉往演員發展,曾出演真人版名偵探柯南電視劇的「服部平次」一角,在「警報 刑警×女友×完全惡女」、「視覺探偵 日暮旅人」等電視劇以及電影「約定的夢幻島」皆有亮眼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出處:空中急診英雄劇照

當時年僅18歲的戶田惠梨香,則是在2006年出演「死亡筆記本」,藉由「彌海砂」一角就打開知名度,成為日本的國民美少女。而後在許多作品的演出都有好成績,在新垣結衣及山下智久主演的「空中急診英雄」系列電視劇,飾演緋山美和子更是讓人印象深刻。雖然在演藝生涯中經歷過一段暴瘦的低潮期,現在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希望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4. DAIGO&北川景子

在2020年日本的「女性最想擁有臉蛋」中獲得第一名寶座的北川景子,為關西出身,氣質過人的外表以及纖細的身材,就算年過30依然擁有許多女性羨慕的高顏值!收服這位女神的是日本的搖滾樂團「BREAKERZ」主唱DAIGO!

DAIGO幽默風趣的性格正式吸引北川景子的最大優點。兩人因DAIGO客串出演北川景子主演的電視劇「LADY~最後犯罪檔案」而結緣,兩人談戀愛並不避諱,自2016年結婚到現在依然恩愛,是種人羨煞的一對演藝圈夫婦!

2020年北川景子誕下兩人的一個女兒,身為樂團主唱的DAIGO也為女兒寫下一首歌「I  love my daughter」,在老婆生日時也會送花送禮物,在社群上發祝福文,著實是名寵妻魔人+女兒控!

現在北川景子產後復出的第一部主演日劇「離婚活動」也有很高的討論度,喜歡追日劇的不要錯過了!

5. 星野源&新垣結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最新也是最讓人震驚的一對新婚夫婦: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以及歌手星野源。因合作日劇

是歌手也是演員的星野源,除了近年在演藝上有亮眼表現之外,有才華的他也是名創作型歌手,替月薪嬌妻製作的主題曲「戀」,在2016年日本音樂排行榜都在前三位,在Youtube點閱也突破了2.3億,劇中片尾的「戀舞」在當時更引起一大風潮。

新垣結衣有「東大特訓班」、「戀空」以及「空中急診英雄」等等多部代表作品,2016年的月薪嬌妻更是將他的演藝生涯推向另一波高峰,成為「國民人妻」,圈下一大票粉絲。

兩人也一同擔任任天堂switch的代言人,星野源也為超級瑪利歐35週年創作廣告曲「創造」。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的結婚宣言來的大家措手不及,雖然高喊失戀與祝福的聲音都有,還是恭喜這對由戲裡發展到戲外的戀情可以順順利利,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