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入境現況分析] 想去日本的留學生往這邊進!

1 / 1

昨天的入境現況分析之後,大部分是優點大於缺點,想了解的往這邊進:
真的好想出國!日本到底何時開放入境?留學生往這邊請進!

所以今天要來延續昨天的分析,提出最後一個觀點給想要去日本留學的留學生。

還記得昨天提到的東京奧運開辦的部分,
裡面包含了經濟以及觀光經費的因素,使得日本政府不那麼輕易的暫停東京奧運,畢竟為了這四年一次的東京奧運,可說是斥資了 1 兆 3,500 億日圓,折合台幣約為3800億元

那麼,從這經濟層面去做切入的話,日本政府也不會放任『觀光業』和『在地企業』因為沒有外國旅客而蕭條。

所以,
日本政府對於觀光還是相對重視,但以疫情現況,還是無法開放觀光簽證的情況下,誰會是第二順位呢?

答案就是:留學生、商務旅客

原因如下:

1. 因為留學生相對於觀光客來說,待的時間較長,甚至很多人會因為念完語言學校,待在日本企業『就職』或是『唸研究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反而可以在『合理的範圍』內,帶動日本境內的經濟!

2. 日本許多的語言學校,在今年10月之前,如果持續沒有外國學生入境就讀的話,會倒閉一半以上。

『在地化企業』若倒閉,對於日本經濟並非好事!也會有更多教師丟失工作。

綜上所述,樂觀的成分還是多過於悲觀的因素;
所以我們目前能做的,除了將心態調整好之外,也要安排好每日的工作行程,才不會讓自己時刻限於焦慮的狀態當中。

(以上都是個人觀點,不代表任何官方的意見)

>還沒看昨天的日本入境分析,點我往這邊進
>日本相關文章:三首好聽到炸的日文歌,滋養你的耳朵
>Youtube頻道:Cassie.Hu

#日本簽證 #東京奧運 #留學生簽證 #開放入境 #日本疫情 #日本觀光

#語言學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