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 | 安達太良休息站 威風凜凜的超人力霸王迪卡 正在努力守護自動販賣機!

1 / 1
位於福島縣的橫賀川市,是「超人力霸王之父」圓谷英二導演的出生地。而須賀川市也以此為契機在2013年與超人力霸王的故鄉「M78星雲 光之國」締結成為姊妹市,讓整座城市到處都能看到英雄和怪物的相關裝飾和周邊商品。但其實除了橫賀川市之外,在福島的其他地方也可以看到超人力霸王的蹤影,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到隸屬於東日本高速道路(NEXCO東日本)的安達太良休息站,尋找有著超人力霸王圖案的自動販賣機!

這天從東京搭乘高速巴士前往仙台,途中停靠了位於福島縣的安達太良休息站。從窗戶遠遠就看到熟悉的輪廓,所以下車第一件事就是先經過休息站的餐廳直直往左走,準備來仔細看看究竟是哪一位超人力霸王(笑)。

見到鮮豔的紫與紅,原來是日本於1996年播映的超人力霸王迪卡(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而且眼睛還會發亮!

而左右兩側的自動販賣機上也很明顯分成一邊是怪獸一邊是超人力霸王,不管哪一側都是可愛的Q版圖案。

這次因為是北上所以看到的是超人力霸王迪卡,如果是南下的休息站則能看到超人七號(ウルトラセブン),詳細的自動販賣機資訊可以參考NEXCO東日本連結。你最喜歡哪一個超人力霸王或是怪獸呢?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更多超人力霸王👉

#超人力霸王 #超人力霸王迪卡 #ウルトラマン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 #福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