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日劇推薦】防疫期間就在家追劇吧

1 / 1

台灣疫情最近開始進入緊急狀態,除了勤洗手、戴好口罩之外,盡量避免少出入公眾場合,保護自己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在家期間就好好悠閒泡個奶茶,看個日劇舒舒服服,讓自己悠閒一下吧!

這次想推薦給大家是我春季日劇當中,最喜歡的一部【離婚活動】

北川景子本來就很美了!在這部戲又更美!!!讓人看了都想跟她談戀愛(?)

演出雜誌社編輯部社員水口咲,很努力工作,卻老是被認為只是因為外表漂亮才能得到許多工作機會,被公司後輩陷害、又被情敵陷害,雖然是遇到這麼多困難,但也讓她與老公紘一更貼近彼此,每次看到劇中笑得很甜的北川就覺得心情很好,跟著一起笑。

瑛太的演技也是一大亮點,當初看到這部日劇的介紹,馬上就想到一樣由瑛太演出的【離婚萬歲】,有別於離婚萬歲當中愛碎碎念的光生,這次在離婚活動當中飾演一個自衛隊軍官緒原紘一,每天早上四點準時起床鍛鍊、嚴格遵守家規,看到自己新婚妻子用便利商店的調理包幫他煮的早餐,不敢置信的眼神,雖然是這樣,聽到妻子被陷害,馬上出門去找她,一把抱住哭泣的咲,那一幕真的是讓人少女心噴發啊!!

目前撥到第五集,之後會有什麼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相較於咲和紘一的離婚活動,停停走走,雙方父母的離婚活動,也正在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也非常能理解紘一媽媽為什麼想離婚的原因,這邊就不多爆雷了。

現在的社會,結婚、離婚好像都是很簡單的事情。

但是,婚姻不單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更廣泛的是包含著兩個家庭

如果有了孩子,要顧慮的就更廣,想起之前鬧的沸沸揚揚的婚姻事件。

非常推薦【離婚活動】給想看日劇,卻不知道先看哪一部的大家

除了劇本身好看,米津玄師演唱的主題曲Pale Blue也非常棒啊!!!

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這對小夫妻。

預告這裡看:離婚活動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裡看:KKTV離婚活動 (每周六更新)

圖片來源:離婚活動推特

搜尋我的臉書:迷糊少女海外出走

可以看到我分享的日本生活

以及日本打工度假經歷唷

#日本#台灣

#日劇 #日本偶像劇 #日本戲劇

#北川景子 #永山瑛太  #離婚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津玄師 #KKTV

#popdaily#波波黛莉#波波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