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要來杯章魚咖啡嗎? 《要來杯咖啡嗎》中的咖啡 來到現實中的猿田彥暖心上市!

1 / 1
日本知名咖啡品牌「猿田彥」,從上個月開始成為了由中村倫也主演的漫改日劇《要來杯咖啡嗎》(珈琲いかがでしょう)的咖啡技術協力品牌,並從4/22開始在猿田彥的店鋪中推出聯名的咖啡及咖啡豆,讓大家在現實生活中也能品嘗到美味的「章魚咖啡」!

(圖片來源 : 珈琲いかがでしょう 官方Instagram)

(圖片來源 : 猿田彦珈琲 官方Instagram)

《要來杯咖啡嗎》(珈琲いかがでしょう)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家コナリミサト的同名漫畫,其著名的作品還有由黑木華主演的《凪的新生活》(凪のお暇)的同名原著。而《要來杯咖啡嗎》由中村倫也主演,從4/5開始每周一23:06~23:55在東京電視台播出。

更多中村倫也👉

變色龍演員再+1!中村倫也飾演《這份愛要加熱嗎?》霸道社長,代表作品回顧!

  

(圖片來源 : 珈琲いかがでしょう 官方Instagram)

(圖片來源 : 猿田彦珈琲 官方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村倫也在劇中飾演的是移動咖啡車「タコ珈琲」(章魚咖啡)的店主-青山一,在每集中他會遇到不一樣的人,傾聽不一樣的人生故事,並用他手沖的咖啡療癒安慰這些人受傷的心。而隨著故事的推進,眾人也漸漸能一窺他不為人知的過往。是一齣以咖啡及人生日常為主體的幸福小品日劇。

(圖片來源 : 猿田彦珈琲 官方Instagram)

劇中跟咖啡相關的動作指導由知名咖啡品牌「猿田彦珈琲」擔任技術協力,除此之外從4/22開始,在「猿田彦珈琲」的店鋪中更可以買到聯名合作的咖啡及咖啡豆,讓粉絲在現實生活中也能品嘗到和劇中相同的手沖咖啡!

這次是在JR原宿站內的門市買到這款「TAKOブレンドドリップコーヒー」(章魚綜合手沖咖啡),杯套上還有章魚圖案,讓人彷彿是真的在咖啡車中和青山店長購買一樣(笑),而整體風味相當清爽且順口!詳細的商品資訊可以參考猿田彦珈琲的Instagram貼文(請點此)!

  

#TAKOブレンドドリップコーヒー #要來杯咖啡嗎 #珈琲いかがでしょう #猿田彥 #猿田彥珈琲